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OL》任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22: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专区

  《指环王Online: 安格玛之影》拥有着庞大丰富的任务系统。每个任务都与戒指有关。

  获取任务金色戒指。与头顶带有金色戒指图标的NPC交谈可以获得任务。 双击该NPC可与之交谈。

  您可以通过选择任务对话框底部的相应选项来接受或是拒绝任务。当您接受一个任务后,“任务日志”会立刻添加该任务。

  燃烧戒指表示任务属于贯穿游戏的史诗故事线的一部分。 这些任务非常重要,通常都会涉及到护戒队的成员,比如甘道夫和阿拉贡。

  银色戒指。 一些NPC头顶显示的是银色戒指图标,而不是金色的。 银色戒指表示您的等级不适合该任务。 如果NPC不与您谈论任务,则表明您的等级还不够高。在获得更高级别之后可尝试再次找他交谈。

  透明灰色戒指。 还有一些NPC头顶上显示有透明的灰色戒指。 这表明该任务远低于您的等级。 您可以选择接受并完成任务——或许只是为了完成需要的剧情线——但是该任务的报酬和经验值(XP)将会很少。

  每个任务都有一定等级。 与怪物等级颜色类似,任务等级的颜色能让您迅速在自身等级和任务等级之间进行比较。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指环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