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环王OL》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22: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指环王Online》专区

  1、音乐

  您能够创作并表演自己的音乐给其他玩家听。 在第5级时,您就可以前往本职业的训练师那里,学习可以让您弹奏一件或多件乐器的被动技能。 您可以从游吟诗人NPC那里购买乐器。

  要弹奏音乐,您必须将乐器装备到远程武器栏(ranged weapon slot),同时输入“/music”,让您的角色进入“音乐模式”。 当您进入音乐模式后,您的快捷键将会被重新映射为音符。 按下“1-8”键将会奏出音符,而“Ctrl”和“Alt”则让分别使音符升高和降低一个八度。 要退出音乐模式,可以通过解除乐器装备或是再次输入“/music”实现。 如果其他自诩为作曲家的人用他们的音乐来骚扰您,您可以在选项面板中“音频”选项中将“玩家音乐(player music)”设为禁止。

  2、旅行网络

  中土是一个广阔的世界。 为帮助您迅速地到达想去的地方,每个主要镇子都安排有一个驯马师。 您只需付给驯马师少量的费用,就可从他那里得到一匹快马,从一个主要的镇子骑到另一个。 骑马的主要目的是使您移动更加迅速——骑上最好的马,最快可以提高一倍的旅行速度。

  如果您想要租马,需要先与驯马师交谈,选择一条路线,并付给驯马师适当的费用。 随后您将很快骑到马上,开始前往选择的目的地。

  3、拍卖大厅

  在某些镇子您会找到拍卖师,他们会将您的物品拿去卖掉,您也可以通过他们从其他玩家那里购买物品。 一次您可以拥有50次竞标和50次拍卖物品权。 每通过拍卖师卖一件物品,您都需要交纳一定的象征性佣金。 您竞标买到的物品会通过邮件送达。

  4、邮件

  在中土世界的许多地方都设有可以收发邮件的邮箱。 例如,您在路边或是某个大厅中可能就会发现邮箱。 邮件可以是给同伴的一封简单信件,也可以是金钱或物品。 投递邮件需要交纳一定的象征性费用。 需要注意的是,绑定物品不能邮寄。当您有邮件待取时,在您的游戏主界面上将会出现一个信封图标。

  5、语音聊天

  护戒队的成员可以使用游戏内的语音聊天系统进行交谈。 要使用语聊系统,您必须拥有必要的设备。 有些计算机有内置语音聊天功能;如果没有,就需要使用外置麦克风。

  6、突袭队

  所谓“突袭队(Raiding Party)”,就是指多个护戒队(可多至4个)结成的团队,其目的是为了赢得与超强敌人激战的胜利。 只有那些极端危险的任务才需组成“突袭队”完成。

  7、家族

  家族是一群为了共同的长期目标而走到一起的玩家群体。 (在其他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中,此类组织多被称作“公会(guild)”。) 家族的目标可以是纯社交性的,比如汇集资源、照顾新玩家或是分享共同的价值观念等。

  8、怪物扮演

  游戏中的怪物扮演使您有机会在魔戒之战中创建自己的怪物军队并加入黑暗魔王梭伦麾下。 无论扮演的是踩碎霍比特人的强兽人,还是寻找毫无戒备猎物的座狼,您都可以在北方土地上肆意为恶,为安格玛及其主人——邪恶的巫王效劳。 怪物扮演使您有机会体验敌人步兵的生活,与那些试图阻止安格玛阴影前进的中土自由人民(由玩家或NPC扮演)作战。

  这是中土最后的英雄时代……我们需要您加入到自由人民之中。当第三纪元过去,第四纪元开始时,关于自由人民英雄事迹的故事和歌谣将会被到处传唱。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指环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