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Online双线作战再增服务器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15: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反恐精英OL》专区

  从新春佳节开始,CSOL同时在线人数一路飙升接连突破15万、20万大关,目前仍继续向新的高峰攀升!面对慕名而来的热情玩家和游戏中日益蔓延的战火,CSOL果断出击双线作战,为电信及网通两大区同时紧急增设一系列性能强劲的服务器机组,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到最为流畅完美的射击快感!

  CSOL中新颖的生化模式,吸引了无数玩家前来体验这前所未有的战栗快感,其独创的游戏方式及开创性的游戏理念为FPS带来了新的革命,让爽快的射击中额外增添了几分惊悚和刺激!同时,随之而来的毁灭者MG3,神秘的密码宝箱,以及刚刚更新的全新角色、全新地图以及全新活动更是为游戏增色不少,令每一个玩家都为之疯狂而又欲罢不能!

  但是,无论拥有怎样出色的游戏要素,都必须能让玩家获得最完美的游戏体验!面对节节攀升的在线人数和邻近峰值的服务器机组,CSOL决定紧急增设全新的服务器组,使得玩家在战火蔓延的如今,面对更加宏大的战场一样能够体验最为流畅而又华丽的战斗!

  不畏战火蔓延,不畏人潮汹涌,CSOL永远为你带来最精彩的游戏要素,最完美的游戏体验!目前情人节特别版“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已经火爆上线,另类情人节的爽快和刺激只等你来享受!

  《反恐精英Online》公测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反恐精英Online》最新升级补丁(2009年1月21日版本适用):

  《反恐精英Online》完整升级补丁(2008年12月16日之后版本适用):

  全球独创生化主题网游!——反恐精英Online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世纪天成 2月16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反恐精英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