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奖品逐级递增《R2》开启生存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6:53  新浪游戏

  保护天使的安全,挑战生存的极限!狭窄的空间里,你能接受几轮考验!

  奖品在逐级递增,各种超值大奖等你来拿。天使准备好了犒赏每一个勇士!刚刚度过浪漫的情人节,勇士们是否想要继续展示你们的风采呢?是否想要冲破阻拦保护美丽的天使呢?是否想要获得最高档次的奖品呢?

  《R2》生存大考验,周日即将开启!快准备好接受挑战吧!

  活动开始时间

  2月15日

  <血腥之灵> [14:30]

  <神之咆哮> [19:00]

  2月16日

  <骸骨之勇> [14:30]

  <雄霸风云> [19:00]

  2月17日

  <烈焰曙光> [14:30]

  <权倾天下> [19:00]

  <龙城争霸> [19:00]

  活动说明:

  玩家需提前组好8人队伍,活动开始后,请通过交易频道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队伍将被召唤至竞技场,执行保护天使的任务。

  活动过程中,怪物将一波一波的出现袭击玩家与天使,活动过程中,怪物会掉落高级道具,如果玩家成功防御住了全部怪物的攻击,最后每个人还将获得天使赠送的丰厚奖励。

  活动奖品

  奖品分4个档次

  总备用量

  第一档次:牛奶、负重之秘药、超级加速秘药

  第二档次:武器强化卷轴、防具强化卷轴、杀戮强化卷轴、超级重击药水

  第三档次:+0等离子枪、 +0钢铁头盔、 +0厚刃剑

  通关奖励:每个人:强化精华x1 米泰欧斯的守护x1 祝福防具强化卷轴x1

  活动规则

  1、用户在参与活动时,利用非游戏正常手段或利用第三方插件进行作弊的玩家进行严惩;

  2、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联众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天使准备了四个档次的奖品,准备发给努力的你!不论能坚持到哪一关,都能获得一份超值大奖!奖品总数达到数十份,你一定会有机会!

  天使绽放美丽,奖品诱惑无限!《R2》生存大考验,等你来挑战!

  《R2》账号自由注册: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公测客户端下载:www.r2online.cn/channel.nhn?menuId=5.1.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2 产品

更多关于 R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