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我世界》房地产系统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5:00  新浪游戏

       房地产系统是《由我世界》中最具特色的功能之一,您可以在《由我世界》中拥有自己的土地和房产。
       在《由我世界》中,对于土地有以下定义:

   基本地块:每个基本地块大小为24*24米,是组成世界的基本单位。
   街区:街区又称tile,每个街区由8*8个基本地块组成。
   世界:当前世界地图由50*50个街区组成,坐标从(0,0)到(9600,9600)。
   个人地块:个人地块由若干个处于同一街区内并且连续的基本地块组合而成。
   城区:城区由若干个街区组成。

       在《由我世界》中一切的采集、开采、生产、置业、经营活动都需要在拥有权限的土地上进行,土地买卖时,出售物包括要出售的个人地块,个人地块上的建筑和所有建筑中的其他物品。

       如果您想采集、开采、生产、置业、经营,首先需要拥有土地。土地的初始权限均归官方所有,用户必须通过购买获得。在购买土地后不能售回给官方系统,只能在用户间进行交易出售。

打开房地产窗口: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打开《由我世界》房地产窗口:
        1.通过菜单栏“地图-房地产”打开,如图1;
        2.通过快捷键“H”打开;
        3.通过“城市地图-房地产”按钮打开。


 图1 通过菜单打开城市


房地产查看:
        整个房地产系统的功能如图2所示。 


图2 地产功能

        1. 地图信息:显示用户当前所处的地理位置和坐标信息。
        2. 图层选择:这里可以选择需要显示的房地产图层。
        3. 地图移动:点击相应的方向可以移动房地产地图,点击中间的按钮可以恢复地图初始的位置。
        4. 地图缩放:将镜头放大或缩小,以便于进一步观察。
        5. 我的地产按钮:打开土地资产信息菜单。详见资产系统。(超链接至资产)
        6. 信息窗口显示按钮:隐藏/显示信息菜单。
        7. 图层复选框显示按钮: 隐藏/显示图层选择框。
        8. 施工:在选定建筑为己方可施工的情况下,点击施工按钮后,打开施工窗口。
        9. 修理:在选定建筑为己方可修理的情况下,点击修理按钮后,打开修理对话框。
        10. 购买:在选定土地处于待售状态的情况下,且非己方所有,可以打开购买窗口。
        11. 出售:在选定土地为己方所有的情况下,点击出售按钮后,打开出售窗口。
        12. 组合:在选中两个己方相邻土地的情况下,可以将选定的个人地块组合成大的个人地块。
        13. 拆分:在选定的土地中有可被拆分个人地块的情况下,可以将大的个人地块拆散成可拆分成小的个人地块。
        14. 地图窗口按钮:点击此处可以进入地图系统。
        15. 您的位置:中间的这个小标记就是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土地购买:
        在《由我世界》中,您可以从官方或其他用户手中购买土地。可购买的土地上有一个待售标志,见下图:
 


图3 可购买土地

        当您选中想要购买的土地后,点击房地产窗口上的“购买”按钮,弹出购买窗口。

        您可以输入您的竞价,参与土地竞拍。土地在出售时,土地上的建筑物、物品也随土地绑定出售,所以如拍卖成功,这些都将归您所有。

土地出售:
        在《由我世界》中,您可以出售自己的土地。选择想要出售的土地后,点击房地产窗口上的“出售”按钮,弹出出售窗口,如下图。


 图4 出售窗口

        您可以在出售窗口中输入“起拍价”、“一口价”、“拍卖时限”。
        注意,出售时,您一次只能选择一个个人地块,个人地块上的建筑物、物品也随土地绑定出售,所以需要把这部分的价值也考虑在售价内。
        土地出售成功后,所得款项会通过系统邮件的方式发送给您。

土地组合拆分:
        为了方便您管理土地,《由我世界》提供了土地的组合拆分功能。通过组合和拆分,您能将土地分组,更有效的进行土地买卖、土地权限管理等操作。
        在兴建建筑时,您只能将一栋建筑物建在一个个人地块上。
        您一次只能将两个处于同一街区的地块组合成更大的地块。如果需要将多个地块组合在一起,需要进行多次组合操作。


编辑:蟋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由我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