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庄园》MINI机车加情侣别墅蜜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10:49  新浪游戏

  处女新服火热开放,有奖注册>>>>www.leeuu.net/fr/hj.htm?src=youjiang

  情人月,表白赢大奖>>>>www.leeuu.net/fr/vd.htm?src=youjiang

  情人节就要到了,豆丁哥打算送我点啥礼物呢?

  前几天我的小小暗示应该有被他接收到吧,而且这几天他也神神秘秘的,没有多少时间陪我,肯定在偷偷准备要给我个大大的惊喜吧!明天快点到来吧,真的好想快点看到这放眼天下,独一无二的情侣小别墅哦,是豆丁哥亲手为我设计建造的呢。


浪漫庄园甜蜜糖果屋

  豆丁哥跟我一样,其实也是完全没有设计天赋的,可是,来到浪漫庄园后,我们的小脑袋瓜真是找到它们快乐的大本营了呢,各种稀奇古怪的想法通通被激发出来,在DIY系统功能的帮助下,我们充分挖掘到自身的多项潜能,第一次设计了一套房屋蓝图,第一次建造工厂,第一次改造家具,第一次挖掘到化石宝藏、第一次在垂钓的时候遇到大汗淋漓拿着捕虫网捉着蝴蝶的你……开始了这样美妙幸福的甜蜜爱恋!


浪漫庄园巧克力公馆

  当然,豆丁妹我也是精心为豆丁哥准备了礼物的哦!嘿嘿,爆料,豆丁哥跟我一样情迷卡通时间,会被小小的、可爱的东西迷得晕头转向,所以,才会被小小的我套牢哦,所以,这次我也偷偷为豆丁哥改装了一辆mini敞篷机车,哇,肯定让他流口水~

  哇,跟豆丁哥在浪漫庄园里生活真的好浪漫啊,而且因为我们范本般一见钟情的爱情故事,也荣幸地参与到浪漫庄园主题曲官方MV的拍摄,这段特殊的触电经历也成为了我们纯真爱情最好的见证。

  最后,就以我和豆丁哥第一次约会时,他为我边弹钢琴边唱的这首歌送给大家一同回味吧!


浪漫庄园MINI机车对对碰

  我们都是爱浪漫的人

  用瞬间的领悟驱赶一生的哀愁

  我们是爱上浪漫的好朋友

  在年轻的夜里别无他求

  我们都是爱浪漫的人

  用片刻的幻想筑起心灵的阁楼

  我们是爱上浪漫的好朋友

  在年轻的夜里品尝着

  彼此的拥有

  《浪漫庄园》官方网址:www.leeuu.com/

  《浪漫庄园》官方论坛地址:bbs.leeu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浪漫庄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