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春三月一起在《探索OL》踏青出游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6:56  新浪游戏

  又值春暖花开之际,各位“色驴”们心中又将面对着无限美艳的山河心痒痒了吧……

  一座壮美的山,能令人气旷神怡!

  一条蜿蜒的溪,能令人心静神宁!

  一片秀美的景色,足令人无限感受到自然的博大和光彩!

  ……

  出游吧!去踏青吧!一起去享受春暖花开的迤逦风光吧!

  不需劳驾你的脚步,不需肩负你的背包,在《探索online》里,只有简单与写实般的风景摄取!

  由上海百海独立开发并运营的“经典史诗级”航海MMORPG,为所有人呈现的,是一片犹如真实广阔的蓝海,是一座座逼真刻画的全球各色城市,甚至是细腻模拟的随风摇摆之小青草,举头望日的斑斓花……

  世界的春光景色享不尽,日夜星辰的梦幻交替独自醉!

  2009年开春第一件事,就拉上三五好友共同踏入《探索online》所营造的奇妙世界去全球游历一番吧!


璀璨夜空下的静谧


灯塔?浮光?启示


触摸天际的时钟,是延伸……


风动的转轮,和煦而柔美的映照


莺莺燕燕,幽幽戚戚


灵魂的涤净,只在刹那的虔诚


小桥流水,亭台楼阁,不问世间……

  让我们彼此祝福,共同收获,携手展望《探索online》2009新篇章的开启!坚信着,只要我们怀揣着一样的“航海梦,探索心”,《探索online》更为绚烂的彩虹必将在全世界美丽绽放!

  详情请访问官方网站:www.tansuo8.com

  《探索online》不删档内测之饕餮盛宴客户端下载:

  dl.wulitou.com/tansuo/DC_Manual_0.9.18-0.9.20.exe

  帐号注册和激活:center.wulitou.com/passport/index.php?op=register

  客服电话:021-51584100

  客服传真:021-64472205

  探索公会专员咨询QQ:936480147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探索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