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玫瑰巧克力相爱纵横时空浪漫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 10:4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纵横时空》专区

  浪漫的情人节,是恋人们相互告白、卿卿我我的最佳良机,当然为了烘托气氛,玫瑰花束与巧克力更是必不可少的。在情人节期间,孕育的爱情将会向火山爆发般的袭来,而超人气巨作《纵横时空》已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精彩丰富的情人节派对盛宴,就让你们相约此刻,共同享受惊喜与快乐、精彩与刺激的情人节吧。

  《纵横时空》“暖暖情人节,漫漫纵横情”情人节活动火爆进行:点击进入

  浪漫情人节之一:鲜花糖果表爱意

  活动时间:2月10日-2月23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玩家击败纵横大陆上所有精英怪,都将有机率掉落玫瑰花束(粉红之恋、蓝色妖姬、绿野仙踪),及美味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果仁巧克力、酒心巧克力)。

  2、当玩家收集齐粉红之恋×9、蓝色妖姬×9、绿野仙踪×9时,即可在各主城黑市商人处兑换白金玫瑰(使用后可提升灵力最大值)。

  3、当玩家收集齐牛奶巧克力×9、果仁巧克力×9、酒心巧克力×9时,即可在各主城从黑市商人处兑换纯爱巧克力(使用后可提升体力最大值)。

  特别注意:等级越高的精英怪掉落活动道具的机率越高。

  活动奖励:

  白金玫瑰:使用后将在一定时间内提升灵力最大值。

  纯爱巧克力:使用后将在一定时间内提升体力最大值。

  活动npc:正仪黑市商人、新洛黑市商人

  浪漫情人节之二:温情称号传心意

  活动时间:2月10日-2月23日

  活动内容:

  寻找白马王子与万人迷:

  1、动期间,纵横大陆精英怪将有机率掉落玫瑰:粉红之恋、蓝色妖姬、绿野仙踪,及巧克力:牛奶巧克力、果仁巧克力、酒心巧克力。

  2、集齐粉红之恋×99、蓝色妖姬×99、绿野仙踪×99即可从黑市商人处兑换美丽动人前无古人的魅力称号:万人迷一个

  3、集齐牛奶巧克力×99、果仁巧克力×99、酒心巧克力×99即可从黑市商人处兑换英俊潇洒后无来者的帅气称号:白马王子一个

  活动奖励:

  帅气称号:白马王子

  魅力称号:万人迷

  情归纵横时空:

  1、完成黑市商人的兑换任务(白金玫瑰、纯爱巧克力、白马王子、万人迷任何一个皆可)将进入情圣排行榜。

  2、每个服务器情圣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全服唯一情侣称号:真爱永恒及召唤号角×77个,随时将您的爱人召至身边,像全服玩家证明你们的爱情!

  3、为方便玩家了解排名情况,情圣排行榜将于每日定期更新。活动获奖名单将以活动结束后2月24日最后一期更新为准。

  4、如玩家兑换道具数量相同,则以兑换时间顺序为排名依据。

  活动奖励:

  情定今生奖:情侣称号×2;召唤号角×77

  活动奖品将以key码形式发放至玩家手中,如不慎丢失请至用户中心查找。

  浪漫情人节之三:情侣时装送暖意

  情侣时装上架时间:2月10日

  在这个暖暖的节日里,送给爱人一个惊喜,流行的bob头,前卫的重金属装饰,爆炸的快乐,爆炸的心,你我相约爆炸式!穿上和爱人一样的情侣时装,加入到情人节的狂欢派对中来!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头大头小!

  浪漫情人节之四:大胆告白留情意

  活动时间:2月13日-2月20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论坛将每日置顶发布告白召集帖,届时各位玩家可将你们对爱侣的大胆告白按照活动帖格式,跟贴回帖。每日最先跟贴的前30名玩家将获得真情告白奖:200元宝!

  2、活动结束后将从全部回帖玩家中抽出6名幸运玩家获得幸运大奖:

  ★ 情比金坚奖,1名:任意永久坐骑(由玩家自行选择)

  ★ 浪漫纵横奖,2名:独角兽(7天)

  ★ 浓情似火奖,3名:地域梦魇(3天)

  活动规则:

  1、按照活动帖格式的回帖即可参与活动;

  2、每日最先跟贴的前30名玩家即有真情告白奖获奖资格;

  3、每日回帖的全部玩家,均有资格参与抽奖;

  4、重复回帖无效将被删除,仅留发布时间最早的第一帖作为活动参与帖。

  5、奖品将通过论坛短信形式发放,请各位玩家注意查收。

  6、我们的工作人员绝对不会以任何形式所要您的密码等私人信息,请您注意认清身份谨防受骗。

  心动就要行动,丰富精彩的情人节派对盛宴已在《纵横时空》中火爆进行,就在这里激发你的勇气,释放你的浪漫,收获你的爱情吧。

  纵横时空官方网站:www.mmochina.com

  《纵横时空》“摇滚战场版”客户端下载地址:www.mmochina.com/download/

  第三战场“时空沙场”火爆开战:www.mmochina.com/zhuanti/arena/

  摇滚战场专题:www.mmochina.com/zhuanti/ygzc/

  《纵横时空》摇滚战场视频:w1ww.mmochina.com/video/0/37.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纵横时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