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萌美女COS《仙剑OL》赵灵儿庆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6:4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仙剑Online_仙剑奇侠传OL_官方网站》专区

  传世经典终出鞘,天上人间始见情!感动亿万华人的中华传世经典“仙剑奇侠传”网络版《仙剑OL》(xj.9you.com)新春贺岁版已经隆重登场!新增大区免费激活现已全面开放!“全民仙剑”时代已经来临!

  仙剑系列中温柔美丽的赵灵儿

  “仙灵岛上别洞天,池中孤莲伴月眠。一朝风雨落水面,愿君拾得惜相怜。”

  赵灵儿,她是仙剑奇侠传系列中让人永远无法忘怀的女主角。她的出现,她的故事,让无数仙剑迷们为之着迷。她温柔美丽,她善解人意,她外柔内刚,她在《仙剑奇侠传》中,为了天下苍生,在黑苗宫殿中与拜月教主和水魔兽合体的怪物同归于尽,仅残存“天蛇杖”和无限怀念于人间。

  不过在《仙剑OL》的“仙灵幻境”中,李逍遥用自己的回忆再造了一个仙灵岛,美丽的圣女赵灵儿在那里再度与玩家们携手重逢!


圣女赵灵儿


携手重逢

  清新脱俗的女玩家COS赵灵儿

  Coser名:五子

  年龄:19

  《仙剑OL》角色信息:VIP电信1区 五灵师 五子五子

  在这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仙剑OL》美女玩家五子特地献上自己纯美COS赵灵儿的照片,祝福所有仙剑迷牛年元宵快乐!由于赵灵儿是“仙剑”系列最重要的女主角之一,所以要COS她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但我们可爱的五子姑娘以她清新脱俗的气质,可爱温柔的形象,将赵灵儿那种恬静中的灵动完美地展现了出来,宛若池中无暇的白莲,楚楚动人......


女玩家COS赵灵儿


清新脱俗

  独立云山,长风满袖。

  南国春秋,记逢前缘。

  江湖俪影,青山踏遍,不负风流。

  截波百回,绝域万里,一剑光寒动神州。

  算而今,是陈缘未了,情怀依旧。

  重寻碧落茫茫,笑江湖浪迹十年游。

  只浮萍随水,逝水随风。

  哀弦英续,好梦难留。

  惊鸿掠水,波荡无痕,却道爱恨总难休。

  凝伫久,向回首,思渺难收。


文静


好奇


相思


戏蝶


冥想

  《仙剑OL》伴你热热闹闹过元宵,精彩活动>>>xj.9you.com

  注册激活游戏帐号,请点此访问>>>registxj.9you.com/

  下载游戏客户端,请点此访问>>>xj.9you.com/xj_v2/download.html

  点击进入公测有奖活动大集合,赢取时尚数码大奖>>>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新春送贺礼活动>>>xj.9you.com/event/09newyear/03.htm

  最波澜壮阔的仙剑之旅,最史无前例的奇侠人生!就让我们在《仙剑OL》的故事里,一起传承五千年华夏民族的仁、义、道、德,共同演绎十三亿儿女的爱、恨、情、仇!2009年感动贺岁,祝你新春牛气冲天,万事如意!天上人间第一真情史诗巨作,历经十四年轮回的传世经典,尽在中华唯一催泪网游——《仙剑O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剑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