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值道具大放送《R2》生存大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5:54  新浪游戏

  大家都应该见过《R2》中美丽的天使吧,他们经常出现在石墨岛大陆上,用各种方式将礼物送给大家。然而怪物们总是想尽办法阻止美丽的天使来到石墨岛大陆上。《R2》玩家集体出动,挑战你们的生存极限,保护可爱的天使,接受他们的祝福吧!

  本周天使将陆续出现在石墨岛大陆上,只要你们能接受住他们的考验,就可以获得超值礼物!记住哦,接受的考验越多,获得的奖品等级就越高哦!

  本次活动地点较为狭窄,想要参加闯关活动的玩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哦!


本次活动地点

  活动开始时间

  2月5日

  <烈焰曙光> [14:30]

  <血腥之灵> [19:00]

  <雄霸风云> [19:00]

  2月6日

  <骸骨之勇> [14:30]

  <权倾天下> [19:00]

  <龙城争霸> [19:00]

  2月7日

  <神之咆哮> [14:30]

  活动说明

  玩家需提前组好5人队伍,活动开始后,请通过交易频道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队伍将被召唤至竞技场,执行保护天使的任务。

  活动过程中,怪物将一波一波的出现袭击玩家与天使,活动过程中,怪物会掉落高级道具,如果玩家成功防御住了全部怪物的攻击,最后每个人还将获得天使赠送的丰厚奖励。

  活动奖品

  奖品分4个档次,每闯过一关,活动将提升一个档次。

  第一档次:牛奶,负重之秘药,超级加速秘药。

  第二档次:武器强化卷轴,防具强化卷轴,杀戮强化卷轴,超级重击药水。

  第三档次:+0 十字剑,+0 防御披风,+0链甲。

  通关奖励:每个人(强化精华,米泰欧斯的守护,魔法增加剂,祝福防具强化卷轴。)

  活动规则

  1、用户在参与活动时,利用非游戏正常手段或利用第三方插件进行作弊的玩家进行严惩;

  2、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联众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想获得高级奖品吗?快来闯关吧,成功保护天使,他们将送你最高等级的稀有道具! 只要你有勇气接受挑战,闯关就有奖品,闯关越多,奖品越超值!

  狭小的空间里,挑战生存极限,你敢吗?

  《R2》账号自由注册: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公测客户端下载:www.r2online.cn/channel.nhn?menuId=5.1.0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R2 产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