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诸侯OL》有房有车还有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 10:04  新浪游戏

  民族2D终极网游《诸侯》:2月27日封侯测试

  高筑墙 广积粮 缓称王 做诸侯

  你想一年之内就能住上百万豪宅?

  你想一年之内就能开上豪华轿车?

  你想一年之内就能抱上美艳娇妻?

  在如今笼罩在全球金融危机高失业率的紧迫环境下,大部分人都处在居安思危明哲保身的高度紧张中,能够保全自己的工作保障自己的收入就已经不错了,对于买房买车娶老婆这种奋斗大半辈子才可能会实现的人生终极目标是连想都不敢想了!

  但是,如果说,玩一款游戏就能让你轻松实现这些梦想,你信不信?别怀疑,这不是一句玩笑!即将在2月27日进行封侯测试的《诸侯》,就能做到!玩《诸侯》赚大钱,房车老婆不是梦!

  那么,《诸侯》怎么个玩法就能做到以上这些呢?

  玩《诸侯》做盟主,月百万现金分红!

  什么是《诸侯》盟主?

  要想在任何一个游戏中发展壮大,建立一个帮派势力是必须的!《诸侯》“百万现金扶植,公会自主运营”计划中,如果你的工会入驻人数超过要求人数,那么公会会长的你就拥有申请成为诸侯盟主的机会!一旦成为盟主,最突出的玩家盟主将会获得单一服务器收入1%的现金。那么,按照每个服务器估算收入1,000,000RMB来算,玩家盟主只要获得第一名,就可以获得10,000RMB作为奖励。

  《诸侯》预计首次开服40组服务器,1,000,000RMB*1%*40=400,000RMB!服务器收益越高,所得分红就越多!月入百万近在眼前!一年之内住上豪宅不是梦!

  玩《诸侯》握令牌,季百万现金分红!

  手握什么令?

  将军令!

  除了“百万现金扶植,公会自主运营”计划的月百万现金分红,《诸侯》即将推出的将军令计划将会再给你一次百万分红的机会,加快你“买房买车”宏伟梦想的进程!

  《诸侯》将会在每一个季度对参与将军令计划的玩家进行分红。分红模式按照每一个季度(3个月)《诸侯》服务器的收入进行分成。试想,《诸侯》每一季度如果是500万的盈收,那么根据将军令分红规则,一季度几十万的分成绝对不是难以实现的数目!以此延伸,一年百万的收入绝对不难!

  玩《诸侯》赚大钱,有房有车有老婆!

  月百万分红+季百万分红,一年之内买房买车还会只是个虚无缥缈的梦幻仙境么?有了豪宅靓车这些硬件设施,还怕没有美女投怀送抱?况且《诸侯》众多美女玩家中,可爱的、魅惑的、气质的……总有一杯是你的茶!

  玩《诸侯》不仅仅让你在游戏中做号令天下的诸侯,更是现实生活中百万家产香搂娇妻的成功诸侯!玩《诸侯》赚大钱,让你有房有车有老婆!

  我来!我见!我征服!2月27日来诸侯,征战天下,封侯拜相!

  《诸侯》官方网站>>> zh.12ha.com/

  《诸侯》官方论坛>>> zhbbs.12ha.com/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文:菜依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诸侯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