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大团圆《纵横天下》年夜饭开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 10:36  新浪游戏

  《纵横天下》陪伴着玩家走入了2009年,而中国人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又即将来临了。

  在过去的2008年,低调面试的《纵横天下》极为低调的上市,却受到了广大玩家一致的好评与支持,迅速崛起为中国网页游戏领域的代表作。200万注册玩家,连续获得中国网游评选中份量最大的四大奖项(Chinajoy金翎奖、游戏行业协会最佳网页游戏、百度风云网页游戏等),创作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傲人成绩。

  为回馈广大玩家一年来的支持与鼓励,《纵横天下》运营组特筹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大型综合线上活动“纵横大团圆 欢喜年夜饭”即将火热上演!

  活动专题页面:act.zh.sdo.com/happy2009/

  【前菜】

  清风送爽——盛大嘉年贺新春。清爽怡人,盛大网络携旗下所有游戏,来给玩家拜个早年!充值便有奖,消费更有盛大新年红包拿!

  【主菜】

  天下第一菜——08-09年度十大宗族评选。展现宗族最强实力,年度第一场宗族的辉煌“盛宴” 。总排名最强宗族!武排名最强宗族!文排名最强宗族!武将最强宗族!文官最高宗族!武官最高宗族!阵法最强宗族!成长最快宗族……虚位以待! 全区宗族年度“盛宴”,期待你们的身影!

  东璧龙珠——贺岁送礼!迎春送福!新春活动期间(1月23日~ 2月11日),七天欢乐,七重奖励——鞭炮天天领、开春周周送、手机大三元、福袋满天下、金牛兑兑碰、摇旗迎新春、祝福乐翻天,真是领奖领到手发酸。

  雄鹰展翅——大展宏图!新年荣誉冲刺!老牌活动新年又有新玩法,任务经验双倍,武将大展宏图!

  什锦一品锅——年兽与镇魔石传说。迎战神秘年兽,收集珍惜镇魔石,便能获得意想不到的豪奖。

  【美酒】

  大富豪——孔明八卦盒。活动期间,“拍卖行 - 官方交易厅”中将出现“孔明八卦盒”,每次只有1个,每个盒子中装的是什么?没人知道……唯一清楚的是,孔明将“弓兵稀有品首饰 - 弓魂之玉、名马 – 绝影、床弩高骑阵、辎重后勤团、1000金、飞城仙术、主城最大方圆+10”装入了其中7个盒子中,还有1个是空盒。

  【甜品】

  金钱饼——纵横元宵灯会 敬请期待

  欲知本次活动详情,请访问活动专题页面:act.zh.sdo.com/happy2009/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纵横天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