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囧 《纵横OL》BOSS的人格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8日 13:30  新浪游戏

  它们是一群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无数新手都曾称它们是刽子手、魔头等等罪恶至极的名号,而这些对于它们来说是那样的不屑,似乎再恶毒的词汇也不能让它们感到贴切,这就是《纵横OL》中让玩家毛骨悚然又充满斗志的恐怖BOSS群

  国产大型奇幻网游《纵横OL》2009年1月23日开启删档内测,多重的游戏元素与趣味的新春活动,带给所有参与其中的玩家妙不可言的感受。

  而让玩家没有想到的是,在如今的苍宇城中,居然恐怖的BOSS群就站在那里,是他们太嚣张,还是我们眼花。不免带着好奇走近他们,在尝试着点击它。没有发生攻击,BOSS们也没有还手。如此稀奇的事情,让玩家多少有些迷茫。众人皆传:《纵横OL》的BOSS人格分裂中…

  其实本次内测,正逢牛年来临。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官方特地在游戏中精心设计了许多线上活动以及丰厚的现金好礼,这些活动例如:《纵横OL》BOSS齐拜年活动、恭贺新春送好礼等。届时,玩家熟悉与不熟悉的游戏BOSS都会在固定时间,在人气最旺的游戏城市“苍宇城”中搭台献艺,各种节目也都将为玩家带来新春的喜气与欢乐。同时还将有最终BOSS定期在游戏中发放红包:极品装备、经典道具等物品都在新春之时给你带来惊喜。

  官方还特别制作了更有诱惑力的实物奖品,作为新春红包一并送出,1月26日至2月1日,凡是参与《纵横OL》线上活动Boss春晚以及“恭贺新春送大礼”两大主题活动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PSP、超酷笔记本电脑、MP3”等游戏道具的抽奖牌,凡手持带有实物名称的抽奖牌再次进行抽奖,就有机会将名字相符的现实奖品拿回家。奖品总价值超过5万元,时尚的PSP、最新配置的笔记本电脑,绝不容许无人领取。

  更多惊喜活动,伴随超值惊喜,让你开年乐翻天,《纵横OL》新春特别企划敬请留意:

  www.zonghengol.cn/showHuoDong.jsp?HuoDongID=18

  野心、情义、挑战、火爆,《纵横OL》打造2009最具人气的国人网游精品,笑傲纵横风云变,运筹帷幄江湖游--纵横OnLine

  官方网站:www.zonghengol.cn

  官方论坛:bbs.zonghengol.cn

  客服热线:010-82781630

  玩家QQ群:26914405、41820084

  客服QQ:56848976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纵横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