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自曝《纵横OL》新春发财诀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 17:18  新浪游戏

  09开年全新MMORPG大作《纵横OL》1月23日已经火爆登场。而开服后又恰逢中国年,在这喜庆的的日子里官方特地在游戏中精心设计了许多线上活动以及丰厚的现金好礼,给你在牛年刚一开始就奉上了牛气冲天的至尊惊喜。

  同样,在游戏中也会有很多平日难得一见的商机出现,怎样才能在游戏中怎样迅速聚集财富,做个有钱人?时下正是众多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通过游戏任务,卖给npc各种材料积攒财富显然让人感觉太慢。有了好装备怎奈确实其他职业的。卖给NPC只换的可怜巴巴的几个铜板,这绝对不是你想要的,也不能让任何有价值的东西这样轻松的浪费。

  于是前人的经验会说,在世界频道或者用小喇叭工具等在各个频道大喊出售。然而频道聊天的人那么多,效果让人失望,摆摊这个词汇就迅速的在这些玩家之间成为主流。

  《纵横OL》的摆摊系统十分简洁,角色达到10级就可以摆摊了,只要打开摆摊框,将您所需要的物品放入进去标上价钱就可以出售了,当然,这摊位中所罗列的商品更加有学问,是武器合成材料值钱?还是坐骑值钱,近日《纵横OL》官方论坛玩家自曝了一天暴富的秘诀。这就是结合春节期间游戏的线上活动:恭贺新春送大礼等活动所需要的游戏道具“恭、贺、新、春”四个字牌。众所周知这4个字牌凑齐之后将有很大几率领取到诱人的“现金奖品抽奖牌”,那“让爱永不掉线”的联想超薄笔记本,索尼PSP等等都是很多人最想得到的《纵横OL》新春大礼,虽然字牌打怪就有机会掉落,多余的字牌怎么办?扔掉?卖NPC?这些太低级了,聪明的游戏商人也看到了这其中的商机,用多余的字牌与玩家交换自己所需字牌、更或是摆摊出售,这样你来我往的火爆生意,让不少人在活动刚刚开始就大赚特赚。

  水接山连,财富达天下,多留意身边的细微事物总能抓住一些你能利用的资源。想成为《纵横OL》富甲一方的贵族,只要细心即可。

  《纵横OL》新春特别企划:

  www.zonghengol.cn/showHuoDong.jsp?HuoDongID=18

  野心、情义、挑战、火爆,《纵横OL》打造2009最具人气的国人网游精品,笑傲纵横风云变,运筹帷幄江湖游--纵横OnLine

  官方网站:www.zonghengol.cn

  官方论坛:bbs.zonghengol.cn

  客服热线:010-82781630

  玩家QQ群:26914405、41820084

  客服QQ:56848976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纵横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