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战争系统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 13:3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_官方合作专区_万王3资料》专区

  即将震撼到来的3D魔幻史诗网游《万王之王3》设定了什么样的战争系统?是如何展现战争的乐趣和快感的?这些都是广大玩家非常关注的问题。这里,让本编来为你一一揭秘,抢在别人前面一步了解一下吧。

  目前《万王之王3》官方网站:kok3.ztgame.com/已火爆开通,坦格拉美亚大陆上的神秘等待着您的揭晓。

  《万王之王3》设定了丰富多彩、波澜壮阔的战争系统,不光可以获得打斗的快感、胜利的乐趣,还能尽情发挥和运用自己的军事技能、雄才大略、细致入微的观察力、兵法计谋,比拼操作与意识。整个战争系统分为个人参与和团队战争两大部分,包括战场生存、个人竞技、家族战争、佣兵团战争、城邦战争、界域战争:

  一 感受剑与魔法的交织——以个人身份参与的战争

  1.七界勇士英雄岛激战

  英雄岛是万王世界中极其知名的一个岛屿,各方的英雄豪俊都会聚在这里比拼实力。《万王之王3》中,英雄岛上的战场将是一个欧式古战场,玩家间的激烈战斗甚至会惊扰唤醒远古勇士、远古弓箭手、远古魔法师和远古英雄,因此他们也加入到了战斗中,消灭玩家或者被玩家消灭。


英雄岛作战地图

  2.竞技场争斗

  《万王之王3》设有专门的竞技场,擅于战斗的勇士可以选择进入其中进行一番争斗以获取积分和经验奖励。与特定地点的竞技场管理员对话可以进入竞技场;竞技场中设有传送石,想要退出战斗只要不在战斗状态点击传送石即可。

  3.战场争霸

  血染落日,勇者无敌——落日战场:这是个人为主参加的战场,加入战斗的勇士要分别扮演史砍布雷城、红石城双方中的一员加入战斗,攻打敌方NPC,抢夺旗帜。在这些过程中将会获得战功、经验、积分奖励。

  适者生存,绝情逃杀——大逃杀战场:这是一个以生存为主的战场,不能在这个战场中使用自己的武器和技能,只能通过操纵战场中的道具来进行拼杀。战场为玩家提供各种能够施放技能的武器道具,同时还设有无处不在潜藏着的机关,每踏出一步,都得当心脚下是否有能对角色造成伤害的魔法堆、尖刺。战场中的道具一次只能使用一个,能坚持活到最后的人便可以获得最多的经验、积分等奖励。


战场守旗

  二 置身波澜壮阔的史诗电影——讲究战术与协作的团体战斗

  1.家族战争

  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可以申请建立家族开始家族任务加快升级速度、组建军团筹备城邦的建设与经营。当家族建立后达到一定的等级,你便可以开展家族间的“友谊战”。这种“友谊战”等同于现实生活中的军事演习,让你在和平的时候提前对战争有所了解和准备。当家族成员间的摩擦和矛盾加剧到非用战争手段解决不可的时候,便可以战争真正的家族战争了。

  2.城邦战争

  各个城邦间可能会因为各种意想不到的微小情况发生摩擦与争斗,或者常有不怀好意者打上门来炫耀自己实力。因此,作为城邦中的每一员,必须挺身而出捍卫自己的荣誉,保护精心打造的家园。


同仇敌忾保卫城邦

  整个城邦战争将会是一场全民战争,战争的胜负事关城邦和驻地的发展,因此守方必须在战争中保持顽强的战斗力来抵御入侵。当然,不同城邦间也可以结盟来保护自己。

  为了增加城邦间战斗的乐趣,《万王之王3》城邦间可以设立防御塔、雇佣NPC、搭建运输车、攻城车,将人力物力发挥到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万王之王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