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雷春运 《纵横OL》奇趣坐骑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 14:26  新浪游戏

  09开年全新MMORPG大作《纵横OL》1月23日已经火爆登场。游戏引人入胜的故事背景、强大的主线任务、神兵亲手打造等游戏体验,都让玩家乐在其中。

  游戏别具特色的坐骑系统,含盖了陆地与高空风格的诸多坐骑造型,每个职业属性在骑乘后均有对应的加强和削弱,全新的骑战系统,一改过往游戏中坐骑只提供移动加速的辅助功能,在普通PK之外的另一种多人对抗新玩法,使得坐骑与玩家之间更加紧密,利用率也大幅提升。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想以哪种心仪的动物作为自己的座驾都可随心选择。提到坐骑形象,更可让玩家找到另一种乐趣,比比坐骑谁最帅的同时,还可以比较下谁的很囧。大量的坐骑形象在玩家面前正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当玩家骑乘相貌奇特的坐骑穿梭各地,将会产生怎样的游戏故事,只有你亲自体验一番,才会清楚。

  新春来临,大家辞旧迎新之时,不少玩家已经得到了开年的第一份《纵横OL》大礼,那就是游戏中珍贵的坐骑“神牛”,此外不少喜欢搞怪的玩家在刚刚得知神牛降临纵横之时,便在论坛把春运与游戏坐骑联系到一起,进行调侃。想加入到更多趣味话题当中,来到《纵横OL》世界,即可轻松实现。

  此外,多重新春活动,也在春节期间陆续展开,想及时了解《纵横OL》还将有怎样的惊喜带给你,敬请留意官网活动资讯——《纵横OL》新春特别企划:

  www.zonghengol.cn/showHuoDong.jsp?HuoDongID=18

  野心、情义、挑战、火爆,《纵横OL》打造2009最具人气的国人网游精品,笑傲纵横风云变,运筹帷幄江湖游--纵横OnLine

  官方网站:www.zonghengol.cn

  官方论坛:bbs.zonghengol.cn

  客服热线:010-82781630

  玩家QQ群:26914405、41820084

  客服QQ:56848976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纵横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