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新年 《纵横OL》新春活动即将起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 14:59  新浪游戏

  2009国产奇幻网游力作《纵横OL》即将在1月23日正式开启删档内测,游戏多重的特色将为全国玩家带来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

  作为众多玩家都非常期待的一款开年力作,《纵横OL》众多神秘的游戏元素另人神往,注重热血征战的公会系统、惊奇刺激的BOSS挑战,以及诸多有趣的任务设计与线上活动,无一不让所有期待《纵横OL》的玩家跃跃欲试。

  2009年1月23日开服后恰逢中国年,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官方特地在游戏中精心设计了许多线上活动以及丰厚的现金好礼,即将呈现在你的眼前,送到你的手中。迎新年闹春节,来《纵横OL》把快乐和这些心动礼品一同拿回家,就趁现在!

  《纵横OL》新春特别企划:

  www.zonghengol.cn/showHuoDong.jsp?HuoDongID=18

  野心、情义、挑战、火爆,《纵横OL》打造2009最具人气的国人网游精品,笑傲纵横风云变,运筹帷幄江湖游--纵横OnLine

  官方网站:www.zonghengol.cn

  官方论坛:bbs.zonghengol.cn

  客服热线:010-82781630

  玩家QQ群:26914405、41820084

  客服QQ:56848976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纵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