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春自驾游《诛仙》六大拉风飞行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11: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新年假期也即将开始!你想怎样度过这个不算漫长,却充满喜庆气氛的假日呢?

  舒适、随性、自由的自驾游将是时尚达人们的度假首选!在《诛仙》中,更有飞行自驾游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假日旅行!还有超多个性十足的飞行工具由你选择!


战隼

  威风八面,飞行乘骑:战隼

  拉风指数:★★★★★★

  平稳指数:★★★★★★

  来自于上古时代的威武猛禽,巨大的白色羽翼带给你平稳翱翔!帅气的战隼将成为《诛仙》新年飞行自驾游最拉风、最帅气的乘骑,每一位修真者都渴望驾乘着它翱翔在奇幻世界广阔的天空之中!


罡拓

  机械战骑,罡拓

  拉风指数:★★★★★☆

  帅气指数:★★★★★★

  耀眼的铠甲,锐利的锋芒,打造出冷兵器时代最炫丽、最独特的超酷外形!让驾乘“罡拓”的你化身奇幻世界最帅战士!在新年的自驾游旅途中吸引无数目光!


紫芒

  梦幻而浪漫,紫芒

  拉风指数:★★★★★☆

  浪漫指数:★★★★★☆

  外形独特“紫芒”,全身散发着高雅脱俗的粉紫色光芒,梦幻而浪漫的气息萦绕在每一位驾驭者身旁!驾驭“紫芒”飞翔于蔚蓝天空中,与心爱的人一同享受假日的悠闲与浪漫吧!


羽翼云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