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NF新版本视频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1:1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地下城与勇士》第二章“死神的挑衅”已经正式改版更新,而本次改版带来的新奇体验更让人难忘,让我们的目光跟随DNF新版本视频,一起感受下“死神的挑衅”给予的无限魅力吧。

  本次改版的亮点之一,两大职业正式觉醒,战斗法师VS狂战士,作为魔法师和鬼剑士率先觉醒的职业,让许多玩家都羡慕不已,“贝亚娜斗神”绚丽华美的觉醒技能,愈战愈勇的强大职业“狱血魔神”将演绎DNF职业人物演绎得更趋于完美!

  视频地址:dnf.qq.com/act/a20081229sp2/video.htm

  其次格斗家职业全面改变,视频中所出现的气功师新增的技能包括:蓄念炮、念兽:龙虎啸、念兽:雷龙出海,觉醒技能效果变更:千莲怒放;散打新赠技能:疾风连击、柔化肌肉、升龙拳、纷影连环踢,散打觉醒技能效果变更:武神强踢;街霸新增技能:强制毒影针,街霸变更技能:死亡毒雾;柔道家新增技能:折颈、霹雳肘击、地狱摇篮、裂石破天,柔道家觉醒技能效果变更:末日风暴!

  最后视频中出现的新增地图包括迷妄之塔、暗影迷宫,玩家可以在视频中发现新增地图带来的全新视觉冲击,内含的怪兽、BOSS都各具特色。迷妄之塔共有25层,从1级—60级玩家均可进入,每天5张来自死神的邀请函,让玩家畅游迷妄之塔,体验不一样的激战享受。暗影迷宫中出现的人形BOSS,手持太刀的剑士,让玩家感受另类的BOSS决战!除此之外天空之城地图也全面改版,各职业雕像暗藏其中,冰冷的面容,相同的技能,更巨大的挑战等待着你。

  《地下城与勇士》第二章“死神的挑衅”就在眼前,体验从现在开始……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gamebbs.qq.com/lanmu/197.shtml

  DNF官方资料站:games.qq.com/tencent/dnf/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地下城与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