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23日《纵横OL》开服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5:51  新浪游戏

  2009华人网游开年力作《纵横OL》将于1月23号正式开启删档内测,作为以大规模的公会策略战及公会养成为亮点的大型奇幻网络游戏,在MMORPG元素中首次加入了公会策略对决这一新颖元素。以此改变了过往MMORPG网游PVP单调的对阵格局,注入了全新的谋略理念,让玩家在游戏公会有强烈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纵横OL》测试,官方限量发放了八千帐号,无论是个人还是公会都有众多途径可以领取,但此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预先厉兵秣马提前踏入《纵横OL》的征程,一定不能错过领取机会。相关信息可及时留意官网资讯:

  www.zonghengol.cn/qianghao.html

  2009年1月23日开服后恰逢中国年,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官方特地在游戏中精心设计了许多线上活动以及丰厚的现金好礼,即将呈现在你的眼前,送到你的手中。迎新年闹春节,来《纵横OL》把快乐和这些心动礼品一同拿回家,就趁现在!

  2009年,《纵横OL》带给你决不可错过的完美感受。豪情万丈,意气风发,用青春与友谊共同编织全新的奇幻世界。

  官方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onghengol.cn/guanfangxiazai.html

  媒体客户端下载地址:www.zonghengol.cn/meitifenliu.html

  《纵横OL》新春特别企划:

  www.zonghengol.cn/showHuoDong.jsp?HuoDongID=18

  野心、情义、挑战、火爆,《纵横OL》打造2009最具人气的国人网游精品,笑傲纵横风云变,运筹帷幄江湖游--纵横OnLine

  官方网站:www.zonghengol.cn

  官方论坛:bbs.zonghengol.cn

  客服热线:010-82781630

  玩家QQ群:26914405、41820084

  客服QQ:568489764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纵横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