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浪漫庄园》有年兽炸它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2:37  新浪游戏

  处女新服火热开放,有奖注册>>>>

  《浪漫庄园》主题曲抢先试听>>>>

  有年兽,有年兽,有年兽……在哪里?在哪里?模拟现实生活情境的浪漫庄园新年特辑,怎么能少了民间传说的部分呢?是骡子是马牵出来遛遛,嘿嘿,我当然知道它的弱点——鞭炮!哦哈哈哈,备足鞭炮就好了,正好好多城市里都禁止燃放烟火呢,手痒痒就来浪漫庄园炸年兽过瘾吧。


年兽那小东西

  年兽这小东西当然也不是这么熊的,一两个鞭炮吓不倒它,全镇兄弟姐妹们联起手来,哇塞,那才是真的了不起呢!年假7天,这小东西天天晚上的19—22点,都会出现在各浪漫小镇中心,用发射式爆竹去攻击它,攻击到年兽体力耗尽的时候,漫天撒出90个小红包、9个大红包,疯抢啊,这时候可不要再装谦谦君子和矜持淑女啦。


财神老儿

  带着红包里的好东西去浪漫城找到财神小老儿,更多的惊喜等着你哦,

  新春剪纸、对联、红包、鞭炮、饺子、元宝、春节家居装饰、新春时装、年夜饭、山寨春晚,受不了这赤裸裸的诱惑啦,谁也别拦着我,我一定要投向浪漫庄园的怀抱!


开门见喜,浪漫庄园欢迎你

  《浪漫庄园》官方网址:www.leeuu.com/

  《浪漫庄园》官方论坛地址:bbs.leeuu.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浪漫庄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