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玩什么《机战》新年活动大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2:1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机战》专区

  春节怎么玩?送人情,太累!狂购物,败财!去旅游,堵塞!不如来《机战》(jz.91.com)玩转新年活动串串烧吧!每逢节日必有狂欢,《机战》春节活动连连看,四大惊喜全曝光,只等你来玩!

  春节红包:包包里都是惊喜

  春节就应该领红包,图个来年的大红大紫。在春节的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10元就可以获得1个贺岁红包,打开红包即可随机获得最高2700点的新太阳石,惊喜时刻等着你。不仅如此,充值满100元、200元的玩家还将分别获得情人节、元宵节的特殊道具,在后面的节日里有更大的惊喜哟。

  >>>欢欢喜喜过大年 开开心心领红包<<<


被钱埋没的幸福

  新兵成长:毕业生就业没问题

  无需为就业烦恼,不用为成长焦虑,《机战》春节新兵成长计划正在热映中。只要注册帐号并且进入游戏,就有1470点新太阳石和四件精品装备为新兵成长加油助威,让你新年有个新气象。如此丰厚的待遇,轻松之极的游戏方式,让你从进入太空军校到飞船任务中“就业”都不成问题,赶快行动吧!

  >>>发饷发粮发家伙 来机战做三有新人<<<


新老大比拼

  老玩家回归:政府补贴不是空话

  经济危机下的春节,农民工返乡都有政府妥善的安排,到了太空中更加的无微不至。在勇士回归活动期间,回归《机战》的老玩家都能享受额外补贴——只要充值十元,就能将珍贵异常的传说武器抱回家,新年更闪亮。机师们邀请老战友回归游戏,还能享受到被邀请人充值的10%新太阳石奖励,政府的“补贴”可是面面俱到哦。

  >>>扛起传说 再战银河<<<


战友重聚

  喜庆春节:宇宙地盘我做主

  时至春节,奥赛罗的入侵者们又想乘着人们欢度节日的时候来偷袭,宇宙联盟的机师们怎能让他们得逞呢?机师们正等着这些入侵者送来节日的战利品呢,无论是守护能源、实力大比拼,还是生存大闯关……属于机师们的外太空,怎能让奥赛罗人放肆!宇宙地盘我做主,机师们才是这里的主宰!


专属地盘

  每到节日必有活动,春节这么重要的节日《机战》更有连番精彩活动等你来。四大活动四种惊喜,四个新年大动作让你新年行好运。心动不如行动,春节《机战》更好玩。

  更多《机战》游戏精彩内容,尽在网龙公司特服QQ:82888288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机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