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诛仙》双倍时间体验 畅享光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1: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想让升级之路更轻松吗?

  想在打怪的时候收获更多经验吗?

  《诛仙》双倍经验时间道具,让你体验到在打怪时瞬间收获大量经验的升级快感!

  新年期间,更有超多狂欢活动为我们送上各种“双倍经验时间道具”,带来更多惊喜!

  充值砸彩蛋!无尽“双倍”滚滚来!

  1月16日-2月3日活动期间,只要你充值《诛仙》即可登录“新年砸蛋齐欢乐”活动页面,砸金蛋拿大奖!


砸蛋夺大奖!

  活动向全区全服玩家同时开启,活动期间每在服务器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积分,每使用10点充值积分,即可在活动页面的众多彩蛋中任意砸开一个!每砸一个彩蛋必将百分之百获奖,并随机获得以下奖励:

  60分钟双倍经验1个、龙魂符4个、成捆的功德香*4(一捆100根)、轩辕通宝4个、金条5个、麒麟内丹1个”等。在共30个彩蛋中,必有超级珍贵大奖“跳舞技能的七阶法身/金身”一个哦!

  神奇锦盒开出双倍!

  “天翼锦盒”现身《诛仙》,送上超诱人的双倍经验!让你杀怪的时候收获更多经验!

  只要你拿到“天翼锦盒”,打开后就有很大几率得到两枚“悟道灵珠”,而每使用一枚“悟道灵珠”即可得到长达1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让你杀怪的时候收获更多经验!助你更快冲级,步入“涅磐飞升”之列,登临仙魔佛三界!

  除此之外,“天翼锦盒”中还蕴藏着“神魔装备”专用炼器符“龙魂符”、兑换排行榜奖励的“胜石”以及用来兑换仙宠经验内丹等物品的“千年芝草”!

  “十全十美”新服送双倍!

  1月15日-1月21日,在《诛仙》“十全十美”充值元宝就可以得到兑换双倍经验的积分,充一送三,多充多送,不设上限!

  


充值新服领双倍!

  新服充值,每充1元宝均可获赠1点积分,1点积分即可换取3分钟双倍经验。活动结束后兑换出的“双倍经验丸”也不会消失,还可以按照你的需要随意使用,永久有效!

  除了充值新服获得双倍经验丸之外,在新服中,所有90级前的玩家,每天还可在河阳城-周一仙处免费领取2小时的双倍经验时间!并且不限制领取次数,只要你的修为没有达到90级就可以领取!

  简单的获取方式,超多“双倍经验时间道具”等你来拿!《诛仙》新年好彩头,超速冲级更快乐!

  《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诛仙》,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zhuxian.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