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大礼包盛大花数百万买年货送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1:07  新浪游戏

  近日,一些10斤重的新年大礼包被送到全国各地一些用户手上,红色喜气的包装盒上SNDA的标志,预示着它们的来历——盛大网络送给用户的新春大礼包。在经济寒冬,许多公司纷纷缩减开支的情况下,盛大赠送颇具分量的新年大礼显得格外温暖。

  据悉,盛大此次大规模回馈游戏玩家的活动总共耗资数百万。赠给玩家的与盛大内部员工的完全相同,不仅包括了种类丰富的各地年货,还增添了由盛大精心设计的新春对联、新年挂件、新年贺卡等,另外还有一封来自盛大的感谢信,言辞恳切,情深意暖。而覆盖人群不仅有钻石和白金用户,还包括一些老玩家、热心提出过建议的玩家们,甚至包括一些曾经的玩家。

  向玩家赠送新年礼包已是盛大坚持多年的惯例,悉心选、细心寄、真心送的举动,令首次或是再次收到礼包的玩家都感觉十分惊喜。一位获赠大礼的玩家说,“盛大对用户真诚的态度是一贯的。实实在在在的年货大礼包,代表盛大的体贴,比送一些虚的东西好多了。”用户则在论坛留言表示“羡慕”,并且认为即使没有获得礼包,“也能从中感受盛大的心意”。

  与此同时,盛大旗下各个产品、网站和游戏项目组,也纷纷开展回馈用户的活动,“给玩家压岁钱”、“邀请玩家在盛大做客”,琳琅满目。一位盛大内部员工说:“送大礼包代表了我们的心意。与此同时,切实提高我们的产品水准和服务质量是第一位的,为了用户,我们很多部门春节都会加班,和大家一起过年守岁迎牛年!”

  2009年,盛大即将度过10周年生日。盛大方面表示:最值得铭记和感谢的就是用户,因为他们也是盛大“传奇”的制造者,盛大“盛大”的见证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盛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