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年兽得装备《英雄2》大BOSS做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0: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II》专区

  大家都知道在《英雄2》的世界里,处处都能体会到真实武侠的魅力,不管是战场对决还是单骑走江湖,每一个玩家都能在这里书写属于自己的武侠传奇!有玩家当英雄就会有坏人来做陪衬,《英雄2》整个的背景就是英雄对战十二天魔的故事,这十二天魔可以说是《英雄2》大陆上最为厉害的BOSS了,而现在眼看就要过农历新年了,这些曾经在各自地盘上危害人间的BOSS却都从老巢出发,竟然妄图要在新年的前后几天攻取长沙天龙城!

  眼看快到新春佳节,《英雄2》特别推出新奇的新年活动“英雄新年打年兽,强悍BOSS来攻城”!2009年1月24日晚19:00至2009年1月26日晚24:00,长沙天龙城(安全线)将会上演强悍BOSS攻城的大战,作为这个江湖的主人,玩家们需要团结一心,共同迎战大BOSS,以捍卫属于自己的大年夜!这次活动中出现的BOSS为:火龙宫BOSS火龙;魔佛殿最终BOSS幻落魔佛;天水魔女冰天魔后:还有炽火幻境的BOSS蟒蛇!

  这些BOSS都是各自地图上最厉害的,也可以说是《英雄2》大陆上最为强悍的BOSS!平时,英雄们都需要达到很高的等级才能有机会去与他们见一面。火龙宫火龙BOSS,一度是《英雄2》最难缠的BOSS,它的超强攻击力与防御力让前来挑战的英雄们吃了不少苦头!龙翔九天,让英雄们不得不仰视它!这次它飞临长沙天龙城,真是让天龙城名副其实了!与火龙同为99级高等级的魔佛殿幻落魔佛,手提骷髅禅杖,如黑铁塔一般也挪到了天龙城外!冰天魔后凶残狡诈,危害天水一方,逢此过年之际,也跑来长沙作乱!去过炽火幻境的玩家都应该对那里记忆深刻,如血的岩浆在喷涌,怪石林立如猛鬼扑人!里面的BOSS大蟒蛇更让人难以忘记,庞大的驱赶矗立在地上如一尊罪恶图腾!


龙影惊现天龙城!


炽火大蛇


幻落魔佛


冰天魔后

  从2009年1月24日晚19:00至2009年1月26日晚24:00,《英雄2》大陆正式上演“英雄新年打年兽,强悍BOSS来攻城”活动!活动开启后每隔2小时将在长沙天龙城(安全线)周围刷新不同的活动BOSS。活动BOSS为目前各个地图的BOSS,活动BOSS的攻击和防御类似于中级水平的BOSS攻击和防御,但是血量较高。BOSS掉落的物品将没有归属,掉落物品后周围所有玩家均可以拾取物品。每个BOSS被击杀后将掉落限时神装道具,同时还随即掉落,紫霞,夺命武器,傲龙,破天防具、(随即属性)各种结晶、高级佩戴物、合成书、金钱等。限时神装设定是:拥有神装属性,持续时间3000分钟。

  <<<<<<点击进入最新客户端下载页面 www.herochina.com.cn/youxixiazai/

  <<<<<<点击进入账号注册页面 reg.herochina.com.cn/user/

  这些BOSS一直都在自己的地盘称王称霸,这次春节也被调动出来,纯粹是为了给英雄玩家们当一当配角,给玩家奉上丰厚的新年奖品!让大家渡过一个刺激、难忘的武侠春节!

  看最精彩的武侠电影,玩最真实的武侠游戏,一切尽在《英雄2风情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