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泊梁山新天地 真水浒开启山东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09:50  新浪游戏

  大型民族网游【真水浒】自进入内测后,服务器始终处于玩家登陆高峰状态,玩家热情的登陆狂潮一浪接着一浪。为答谢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给大家提供更为广阔的游戏空间,在牛年即将到来之际,好客网将联合山东地区代理于2009年1月21日(周三)14:00再开新服“水泊梁山(网通)”,这也预示着更多的合作商加入了【真水浒】,战火即将越演越烈,欢迎更多侠义好汉来到水浒世界!


人山人海

  自从【真水浒】与广大玩家见面至今,一直受到全国各地玩家的热切喜爱,随着2009年春节脚步的临近,众多活动粉墨登场,力求给广大玩家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侠义新春,再掀水浒好汉高潮!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跨进时间轮回的大门,进入到水泊梁山的侠义世界,【真水浒】目前开放的几组服务器即使是已经持续满负荷运转,仍无法满足所有玩家的需求。短短时间内,无数玩家通过各种渠道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要求再开放新的服务器,为了给玩家创造更好的游戏体验环境和测试环境,【真水浒】即将再次开启新服,这次新服的开放是回报广大一直支持着【真水浒】的玩家们,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服务器选择,体会更加流畅的感觉。

  这里我们再次对【真水浒】玩家的热情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空间,我们会努力以更好的服务来回报广大玩家。随着不断的更新完善,【真水浒】也将发展的越来越精彩!

  【真水浒】游戏简介

  【真水浒】是由好客网自主研发的一款由名著《水浒传》改编而成的古典史诗式的武侠网游。游戏场景以2D画面表现,色彩饱满鲜艳细节刻画细腻,力求重现中华五千年历史的风采,人物则采用3D画面的表现手法,使人物动作更加真实流畅。在游戏中,你将领略到设计人员的别具匠心,在游戏的世界中,帮派系统让你体会到何谓占山为王,争夺系统可以让你体会一把抢地盘收保护费的感觉,独特的装备升星系统将带你进入一个打造极品的新境界。是林冲一样的军士,武松一样的武师,直接做个山贼,还是隐士一样的世外高人?玩家通过游戏可结识水泊梁山108位好汉,与他们并肩战斗,亦可以一较高下。这一切的一切都等着你去探索和体味!

  官方网站:zsh.hopecool.com

  【真水浒】义劫登州牢 12月24日侠义内测不删档

  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

  如果您对游戏有什么建议可以通过发邮件或在论坛上转告我们。感谢您的支持。

  客服邮件:zsh@hopecool.com

  官方论坛:bbs.zsh.hopecool.com

  真水浒精英交流群:71763718(已满)、72281484(已满)、70408232(新)

  官网公会群:46411365(已满)、67885340(已满)、71747979(已满)、70407989(新)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真水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