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3》新守护亮相马上带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1:0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春节七天假,给你新感觉!据可靠消息称,牛年春节任务,将有新的守护登场亮相,擦亮眼睛,且随我来看!

  首先出场的是重磅级守护——超级守护巨灵神,他手持宣花板斧,身型煞是彪悍,舞动起来虎虎生风,一斧下去,天地为之一震!


守护巨灵神

  巨灵神不光外型惹眼,其内在也引人注目噢!初值Hp2412,Mp683,Ap468,Sp70,可培养成长率为 1.479,是血攻型守护,让那些金甲夜叉、护山熊将统统靠边站吧!如果再看一看它的技能树,估计那些一般的守护只能满目羞涩啦!


技能树

  哈,带一个巨灵神出场,简直太养眼了!

  接下来,是高级守护尾声、吴刚、衙役。此次投放的守护全部为男性角色,其中不乏痴情的化身,尾生来自冥界,前世是一名痴情的男子。为等心爱的人赴约,不顾河水暴涨,抱柱而亡,乃痴情人的典范。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守护尾声

  吴刚来自月球,在幽静的广寒宫里,他一个人度过了亘长寂寞的时光,心里默默的念着一个人的名字,就觉得幸福,并学会满足。多少人在广寒桂树下驻足长叹,为的就是他那一句:“这一生,能远远的望着他,足够了。”如此执着不悔,让人心疼。


吴刚

  最初见衙役,是在大唐南刘洪的府上,一班衙役手持棍棒,成为贪官刘洪的爪牙,为虎作伥。于是以为衙役统统是坏人,人人可诛之。后来明白,衙役中也不乏一两个正义的人士,委身刘洪府上并非他本意,可有些事情身不由己。他梦想着有一天,能够遇上贵人,将他带离出府,行走于江湖,回归侠客的原始世界,或许,你便是那个人?


衙役

  嘿嘿,每个守护,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江湖,每个守护,都愿意跟有缘人回家,陪伴他的大话生涯,哈,想做新守护的有缘人吗?想带它们回家吗?那就要密切留意春节任务的时间啦!

  福娃闹新春

  活动时间:1月25日(年三十)~1月31日(年初六)15:00~16:30

  任务领取人:包打听(皇城430,90;大唐南295,103)

  歌舞升平

  活动时间:1月25日(年三十)~2月9日(元宵节)全天

  任务领取人:长安(256,86)胡姬酒肆歌舞举办人

  焰火庆盛世

  活动时间:1月25日~1月31日和2月9日

  活动地点:傲来国、长安城

  HO~HO~新守护将带着来自三界满满的祝福奔向你,将你扑个满怀!用一堆祝福砸晕你!

  嘿,祝《大话3》所有玩家朋友们2009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收获满满!爱情美满!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xy3.163.com/download/download.html

  大话3官网链接:xy3.163.com/index.html

  带三五好友,抢积分道具!:gs.163.com/2008/xy3/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大话西游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