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发春节红包玩家节后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导语:要过年了,红包是大家最想看到的礼物,在虚拟的网络游戏世界里,也存在着这样的春节“红包”。从 1月20日开始,《巨人》推出“2009牛年大收集”活动,也开始为玩家发“红包”,玩家只要按要求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存钱袋或经验箱,把它们压在箱底,等节后打开,就可以获得意外惊喜。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jr.ztgame.com/html/news/20090119/123232944699.shtml

  今日起打怪就能收集“金牛徽章”

  要拿到丰厚的红包,是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哦,从今天开始,玩家可以通过打怪的方式收集“金牛徽章”,集满2009个就算大功告成。对于《巨人》玩家来说,游戏里的练级、任务等等玩法中会经常打怪,在兑现“红包”前收集足够的“金牛徽章”绝不是难事,带着这些战利品,玩家可以在NPC“恭喜发财”处交付任务。

  存钱袋经验箱任意选择

  对于网游玩家来说,游戏币和经验都是很棒的新年礼物,所以官方将选择的权利交给玩家自己。收集2009个“金牛徽章”并找到“恭喜发财”后,玩家可以自行选择领取“存钱袋”或“经验箱”,存钱袋可随机获得不等额的金票奖励,经验箱则可随机获得不同数量的经验。

  节后兑现“红包” 超大惊喜暂时保密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玩家从今天开始直到2月9日都可以打怪收集“金牛徽章”,但交付任务获得“存钱袋”或“经验箱”的时间是2月1日到2月13日,对玩家来说,节前打怪攒金牛,节后兑现大红包是不错的安排。据说玩家可以兑换的经验和金票最高额度都非常大,现在官方对具体数字还在保密,准备在春节过完之后再给玩家们一个大惊喜!

  与此同时,《巨人》为迎接新年而精心准备的七重春节活动也在进行当中,人见人爱的紫车、双倍经验和倍受瞩目的09限量版极限战骑,都将在春节期间一一亮相,欢迎玩家一起来度过一个快乐满意的节日。

  点击进入《巨人》春节七重活动专题:点击查看

  >>>>>《巨人》官方网站:jr.ztgame.com

  >>>>>注册《巨人》账号:ztsj.ztgame.com/step_1.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