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土新区迎新春人人有红包幸运拿神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54  新浪游戏

  新春佳节,普天同庆,喜迎新春《乐土》隆重推出新年活动版本。新版本除了原有的特色之外特地增加了六大春节活动,有红包、有神兽,每一项活动都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就让这些全新的活动陪着玩家们一起在《乐土》中迎接新年的到来。

  《乐土》春节活动完全攻略专题:www.letu365.com/zt/newyear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乐土》中享受新年的气氛,《乐土》全新大区电信5区—薄雾森林1月20日14时隆重开启,欢迎新老玩家进入新区进行游戏。

  无敌神兽闹新春

  本次新春活动中最抢眼的明星恐怕就是两只神兽:钢铁兽和金属龟了。它们拥有超高的属性、顶级的成长。钢铁兽主攻击、金属龟主防御,据说是目前《乐土》世界中最强的攻击与防御宠物。

  活动期间各种宠物型副本的BOSS都有几率掉落神兽灵魂球,神兽灵魂球为紫色品质,鉴定出的神兽最低为极品一星。神兽贺岁,还等什么呢?它们在副本里等着你!

  除了副本掉落之外,另外几项春节活动的顶级大奖也是神兽灵魂球。如幸运转盘、充值送礼等活动都有几率获得神兽灵魂球,幸运的玩家一起来试试自己的运气吧!


最佳防御神兽—金属龟

  幸运转盘牛气来

  幸运转盘是热闹的春节活动的另一项,幸运转盘是一个类似拉霸的小游戏,点开游戏界面右上角的幸运转盘按钮会出现选项:幸运转盘、超级幸运转盘。幸运转盘只需消耗2金即可进行游戏,而超级幸运转盘则消耗符石进行游戏,当然所能获得的奖励也不同,不过两种幸运转盘的终极大奖都是神兽灵魂球喔!

  打开幸运转盘,轻轻点击,神兽、紫装、春节时装、实用大礼包,幸运多多、奖品多多。让你在幸运中渡过一个欢乐年。


幸运转盘送福来

  充值有宝多多送

  春节活动期间充值的玩家可以获得无数诱人的礼品。玩家每充入150点符石都能免费额外获得1点积分(包含网银充值赠送符石),每1点积分都可以在游戏中的NPC处换取新春礼包。新春礼包打开之后能够获得牛气冲天(抽奖道具)、牛年大吉(兑奖道具)各一个,打开牛气冲天可以随机获得奖品,而牛年大吉则可以累计之后去NPC处换取固定奖励。两种方式都有机会得到神兽喔!

  经验4倍红包满

  春节期间《乐土》中的怪物们都会随身携带红包等着玩家们前来“拜年”,击败它们取得红包的玩家就可以打开红包来获得自己的新年礼物了!

  此外还有不定时的全服打怪双倍经验活动等着玩家们参加,并且双倍经验效果可以和玩家们领取的双倍经验,以及人物双倍经验卡、宠物双倍经验卡相叠加,让玩家们在活动期间享受4倍经验的超爽感觉。

  宠物更多技能炫

  新版本的《乐土》增加了玩家可以随身携带宠物的数量,增加了30级开启的宠物栏,以及VIP玩家能够拥有的宠物栏,让宠物栏位达到了6个之多。宠物房间也同步增加。

  宠物技能栏也全面开放,每只宠物都拥有一定数量的技能格,天赋评分越高的宠物拥有的技能格数量越多。鉴定出的宠物技能格随机开启1到2个,其他的为锁定状态。锁定的技能栏需要使用宠物技能格钥匙开启,宠物技能格钥匙会在宠物型副本中掉落。

  另外,宠物学习到不合心意的技能之后可以使用宠物技能遗忘丹进行技能遗忘,宠物技能遗忘丹可以在副本里获得。


宠物更多更精彩

  红袍加身新衣美

  春节当然要穿喜庆的衣服,《乐土》在春节期间推出两款新春吉服:新春旗袍和新春红袍。除了高出其他时装的30点附加属性之外,喜庆的颜色、传统的样式才是我们在新年时选择它们的关键。

  两款新春吉服可以通过幸运转盘抽奖获得,以及充值送礼的宝箱、积分卡兑换获得。


红红火火过大年

  新版《乐土》带您红红火火过大年、六大活动祝您牛年六六大顺、全新大区给你顺畅游戏享受,一切尽在09年顶级新概念宠物闪游《乐土》。火热的不删档终极封测正在进行中,全新的电信5区1月20日隆重开启。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更多关于游戏的信息与您分享。

  《乐土》春节活动完全攻略专题:www.letu365.com/zt/newyear

  马上开始玩《乐土》:www.tktang.com/registrationCS.do

  网银充值送符石:www.tktang.com/pay/billing.jsp

  《乐土》官方网站:www.letu365.com

  《乐土》官方论坛:bbs.letu365.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乐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