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征途》送出四重大礼能让谁最心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导语:春节临近,不少玩家不得不暂别游戏踏上归家的旅程,《征途》特别在节后推出“四重大礼”——给玩家送钱!送经验!送装备!一扫玩家的后顾之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zt.ztgame.com/campaign/123177835769.shtml)

  消息一经《征途》官网登出,立刻引起玩家追捧,几乎每位玩家都认为可以从节后大礼中得到实惠!

  过年不上线的现有玩家

  若在往年,面对春节期间缤纷热闹的线上活动,那些在过年期间没有时间或没有条件上线的玩家往往苦恼不已!等级落下了、礼包没得收、过节气氛更是感受不到……和那些上线的玩家相比——差距不是一点点!

  现在,这些完全不是问题!

  今年《征途》从玩家利益出发,给玩家在节后送“工资”、送经验、送装备和极品道具。无论玩家春节是不是在线,节后只要上线,都能享受超丰厚“四重大礼”!

  暂时离开游戏的老玩家

  曾经是心头的最爱,但或因为工作繁忙或事务繁多暂别游戏的玩家们得知此消息,纷纷表示将在节后大举回归《征途》!

  按照玩家季先生的说法,“节后大礼送钱、送极品装备更送离线经验,最大限度弥补了离开游戏的损失,缩减了和其他玩家的差距!”

  此时不入《征途》,更待何时?!

  寻找游戏的新玩家

  新年伊始,不少玩家都想换换游戏,体验新的乐趣。据了解,众多其他游戏玩家纷纷在论坛或博客里流露出想转投《征途》的想法,究其原因不外乎是看中了《征途》的“节后大礼”!

  “《征途》是经典游戏,节后送礼实在又实惠,过年也不耽误,比选择其他游戏强多了!”

  不少其他游戏玩家也认为,“节后大礼”配合开新区活动,为新玩家进入游戏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有助于新手们迅速融入游戏,极品装备、高级玩法也可提早感受到!

  《征途》节后“四重大礼”等你来拿!受惠于所有玩家!

  不管是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不管你春节上不上线,只要你来就有实惠——经验、“工资”、极品装备、道具,武装自己重新出发!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征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