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邈之旅OL》新春贺岁金币送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0日 10:44  新浪游戏

  2008年我们相聚飘邈,2009年我们相约飘邈,在这个牛年即将来临之际,就让我们牛年说牛语,让新年祝福温暖在整个飘邈世界中。快来让我们知道大家对飘邈之旅都有什么新年祝福吧,为此,我们准备了大把金币的送给大家哦!最最重要的是,只要你来给祝福就有机会抢先得到三测的封测帐号哦!

  从2009年1月23日12:00至2009年2月1日12:00,只要玩家在飘邈蒟蒻阁论坛上开辟“祝福飘邈,新年新气象”专贴下跟帖说出对《飘邈之旅OL》新年的祝福,就能参与到抽奖中来哦!

  进入飘邈蒟蒻阁>>cn.glog.cc/club/6

  所有参加活动送出祝福的玩家均获得蒟蒻阁金币10枚,并从中随机抽取100名幸运玩家获得飘邈三测封测号1组。更加令人兴奋的是,我们还将随机抽取6名特别大奖,赠送飘邈马克杯或者飘邈2009年台历1本(随机赠送)。


飘邈马克杯


飘邈2009年台历

  2009年飘邈之旅全新启航,你们的祝福就是飘邈发展最大的动力!

  更多飘邈之旅资讯 官网为你一一呈现>>

  pm.gf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飘邈之旅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