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篮球新春充值送10倍积分迎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7: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街头篮球》专区

  新年即将来到,《街头篮球》新年好礼又开始放送了!除了各种丰富有趣的线上活动,还有充值就送好礼的超级活动,10倍积分、新道具模板,让你拿礼乐翻天!

  充值就送10倍积分

  在活动期间进行充值,即可获得充值点券额度的10倍游戏积分奖励,累计充值达到9800点将免费获得新道具模板1个。

  活动时间:1月19日11:30 至 1月27日15:00

  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内充值,每累计充值达到1500点即可获得15000积分。没有达到1500点,需累计达到1500点才可获得活动奖励。

  例:充值3000点、4500点、6000点……分别可获得30000、45000、60000积分奖励。

  2、奖励通过兑换券方式发放,充值后立即获得兑换券。

  使用被充值的账号,登陆“天游兑换中心(coupon.t2cn.com/)”,兑换兑换券即可兑换积分奖励。

  3、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9800点以上,将获得新道具模板一个

  4、游戏积分将直接兑换到玩家所选大区及填写的角色中,如果忘记所获得的兑换券,可在天游兑换中心查询“我的兑换券”。

  5、只有在活动期间内进行的充值,才可以获得奖励。活动结束后,玩家仍然可以继续兑换活动奖励。

  6、本次活动支持所有的充值方式。

  活动奖励: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1500点以上可获得所充值点券额度的10倍积分奖励;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到9800点,将获得新道具模板一个。

  《街头篮球》年终大礼10倍积分,还有更多有趣的活动请关注:点击进入


NBA终极球场


新道具


彩条T恤

  《街头篮球》官方网站:www.fsjoy.com/

  《街头篮球》注册:passport.fsjoy.com/

  《街头篮球》下载www.fsjoy.com/download/game_download.htm

  《街头篮球》新春活动页面:www.fsjoy.com/event/event_main.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街头篮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