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新春 《赤壁》重金办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5:0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新春将至,天下百姓家家都喜气洋洋的置办着年货,大街小巷都都是一片热闹景象,同时,《赤壁》GM更是出现在游戏中,与广大玩家一同办年货迎新春,一旦玩家准备出年货,便有可能被GM选购,从而获得金币奖励哦。

  腊月二十三,是我国传统的祭灶节。祭灶的风俗,由来甚久,民间也有小年的说法,就是祭灶一到,我们就开始准备丰盛的年货了,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了。而就在1月18日,玩家们可将大量年货准备出来,GM将从中选购自己所需要的年货哦。

  1月18日14:00,活动将正式开启,届时请参加活动的玩家提前换至15线长安城南门,GM将在那里等待各位玩家的到来。而参加活动的玩家可将自己准备的年货摆摊展示出来,GM将从中选购心仪的年货。这里要特别提醒玩家,GM将以30金的单价收购年货物品,因此为了让GM可以顺利购买到你的年货,请务必将物品单价定价为30金币哦。


游戏活动时间安排

  温馨小提示:

  1、活动将在各服务器15线长安南门举行;

  2、活动中GM将收购看中的年货,请以摆摊的方式参与活动,对于玩家所摆摊的物品不做限制,而物品单价必须为整30金币,才有机会获奖哦;

  3、奖励将直接以摆摊交易的方式发放给获奖玩家。


赤壁男性玩家精美截图


赤壁女性玩家精美截图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