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传奇》新奇召唤兽集体大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5:0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神鬼传奇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神鬼传奇》就像一个大型动物园,别说牛、马、熊猫等常见的动物,连龟仙人、丘比特、美人鱼这些只出现在童话故事中的角色也悉数登场。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的2009年来临之际,《神鬼传奇》的召唤兽也跑出来跟大家拜年了,让我们听听它们说什么。


持斧牛头人

  持斧牛头人祝福语:

  祝愿牛年众神关照你,天公青睐你,唐僧庇护你,观音保佑你,如来欣赏你,妖魔鬼怪屈从你,就连我都得祝福你!


灯神

  灯神祝福语:

  欢欢喜喜迎牛年,万事如意平安年,大吉大利顺新年,事业成功辉煌年,合家欢乐幸福年,身体健康万万年!


龟仙人

  龟仙人祝福语:

  祝大家牛年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牛;身体壮得像头牛;爱情甜得像牛奶;好运多得像牛毛;事业蒸蒸像大牛。


美人鱼

  美人鱼祝福语:

  牛年祝大家事业如日中天,恋人亲密无间,薪水上万成千,快乐无际无边,烦恼渺如云烟,逍遥胜似神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神鬼传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