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雪仗《剑侠世界》四大活动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2: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剑侠世界_游戏官方合作网站》专区

  新年到,《剑侠世界》“四大活动迎新年”,打雪仗、放烟花、拜大年、赶年兽,传统佳节尽显江湖祥和。随着公测火爆深入,《剑侠世界》以频繁的游戏新功能更新、周周开新服,成为年度最火爆网游,并将引爆岁末狂欢。

  全民打雪仗 重拾儿时童趣

  活动时间:2009年1月14更新维护后——2009年2月13日0点

  活动条件:所有等级高于50级(包括5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你打过雪仗的吧?冰天雪地,漫天的雪球飘飞,欢声笑语破长空。 侠客在报名参加打雪仗之后将被传送到活动场地 “飞絮崖”进行比赛, 一定要全力以赴帮助你的队员获胜哦!50级以上玩家单人或组队前往新手村永乐镇“晏若雪”处进行报名操作,报名后将被传送到准备场“晏若雪家院子”,等待时间到后传送到活动场地“飞絮崖”进行比赛。 活动时间为每天10:00—01:00;每半个小时进行一次,整点和半点活动开始报名。报名时间10分钟,每个小时的第10分钟,40分钟开始比赛。

  详细情况:jxsj.xoyo.com/zt/2009/01/13/index.shtml


参与报名


打雪仗报名


得烟花


领奖品

  烟花齐贺岁 吉祥遍地来

  活动时间:2009年1月14日更新维护后——2009年2月13日0点

  活动条件:所有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天晚上8点到9点,各位侠客可到各大门派寻找礼官处与他对话领取道具“烟花”。燃放烟花后,不仅有好看的烟花效果,可以得到剑侠世界对您的祝福,还可以得到不菲的经验奖励。3分钟内所有使用了烟花的队员在队伍有效范围内都可获得经验奖励,烟花燃放过程中组队的好友可以获得亲密度提升奖励。

  友情提示:烟花是可以叠加使用哦,使用方法和篝火时候喝酒的方法是一样的,同个队伍不同的人物使用将会获得经验加成。(单个人重叠使用无效)

  jxsj.xoyo.com/zt/2009/01/13/index2.shtml

  迎春大拜年 祝福处处开

  新春到,江湖一派祥和,都想给大家拜拜年,祝福一下。《剑侠世界》给大家提供了两种拜年方式,礼官拜年和任务拜年。

  1.礼官拜年

  活动时间:2009年1月14日更新维护后——2009年2月13日0点

  活动条件:所有等级高于50级(包括5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新年到来,礼官人老心不老,决定到各大门派给侠客们拜年,礼官会随机出现在各大门派。找到他的侠客都能获得随机奖励。

  2.任务拜年

  活动时间:2009年1月14日更新维护后~~2009年2月13日0点

  活动条件:所有等级高于50级(包括5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侠客每天可以去新手村白秋琳出接取一次拜年任务,完成任务后不但能获得各种常见奖励,还有可能获得神秘道具。

  jxsj.xoyo.com/zt/2009/01/13/index3.shtml

  鞭炮退年兽 新春好热闹

  可曾听过关于年兽的传说,这种怪兽在新年的时候就会出现,威胁大家的安全,但却非常害怕鞭炮的声音,这也是为什么新年总是会放鞭炮的原因,而现在你需要以你的惊世武艺教训下这野兽,打击它的嚣张气焰。

  活动时间:2009年1月14更新维护后——2009年2月13日0点

  活动条件: 所有等级高于50级(包括50级)的玩家

  活动内容:

  1.召唤年兽:

  大家参加新年活动,完成新年相关任务都有可能获得年兽的召唤道具——“引魂雾”,在野外使用“引魂雾”就有几率召唤出年兽。

  年兽可不是你想召唤就会出来的哦,召唤年兽是需要耐心的,贵在坚持。

  2.击败年兽:

  年兽有“上古戾气护体”,需要使用道具“禁咒爆竹”来破其护体,破体状态持续2分钟,2分钟后年兽将重新进入护体状态,60分钟后年兽会逃离开。

  详细情况:jxsj.xoyo.com/zt/2009/01/13/index4.shtml

  这里有兄弟,与你出生入死、书写义气人生;这里有侠侣,与你同舟共济、演绎爱恨人生;这里很痛快,喝酒烤火屠奸贼,快意恩仇;这里很简单,一念间爱恨情仇灰飞烟灭……剑侠世界,再战江湖,感动你自己!

  官网:jxsj.xoyo.com

  客户端下载:jxsj.xoyo.com/download/index.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剑侠世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