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香》新年活动今日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墨香》专区

  还有6天,2009年农历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墨香》今日即提前给大家发红包啦!宁可早到,不愿迟到,提前领,提前过新年咯!

  为了让《墨香》所有子民真正感受新年的气氛,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官方特为全服的所有玩家每个人准备了两套新年靓装,玩家们只需在今日18:00以后,从百宝囊仓库领取即可。

  血衣——用鲜血浸透了的衣服,据说是魔教长老亲手制作的衣服,世上不会再有第二件。

  生命力+50,护体+50,内力+50, 及使用武功时内力消耗减少10%。

  黑虎冠+黑虎袍(男/女)——据传是杀手们喜欢穿的头巾和衣服,与血衣功效一样,令穿者生命力、护体、内力可以各增加50,使用武功时的内力消耗减少10%

  红包中除了有新装的惊喜外,每个人还能收到新年的烟花和具有强效功能的初露锋王符咒哦!蝶舞花香的烟花是江湖中人为纪念“彩蝶双飞翼,花香动人间”中的二人而专门制作的炮竹,你可以邀着心爱的人,在新年的喜庆氛围中,在绚灿的烟花中,留下两个人共同拥有的美好回忆!

  红包领了,是不是该说些新年的祝福话语了呢?今日开始,官方将在《墨香》交流区开启一个专门的活动主题,评选最佳贺年金句,让大家将自己富创意的祝福通过发帖的形式与所有人共享。各参赛者只需将自己的大作以回复的形式发表在贴内即可,为了让祝福更有气氛,大家的祝福需图文并茂哦!发帖格式如下:

  服 务 器:

  角色名称:

  新春祝福:

  新春贺图:

  活动时间按从 2009年1月19日(星期1)持续至2月9日(星期1),在活动过后,官方人员会选出10 名最具创意的祝贺语句和贺图,并派发丰厚的奖励!自问有创意,说话有意思的墨香子民,赶快呈现自己的创意吧,丰富红利随时倾囊相赠!

  活动奖品: 轻功之符咒:取消轻功助跑动作与停止动作

  黄衣(身体+头部):黄军为表彰一位极其忠诚的将军而赠与他《黄衣》的衣服,生命力+100,护体+50,可使用15天。


血衣


黑虎袍

  以上只是《墨香》新年活动的第一炮,还有更加精彩的活动将陆续展开,玩家们请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哦!

  《墨香》官方网站 ms.runup.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墨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