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兽到底长啥样《生肖传说》告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31  新浪游戏

  2009春节来临,大家都欢欢喜喜的开始了过年的准备……停!过“年”?年是什么?“年”其实是一种传说中的动物!。“年”长年深居海底,每到除夕才爬上岸,吞食牲畜伤害人命。因此,每到除夕这天,村村寨寨的人们扶老携幼逃往深山,以躲避“年”兽的伤害。有一年除夕,一位老婆婆获得高人指点,用红纸、火光和炸响吓跑年兽!这件事很快在周围村里传开了,人们都知道了驱赶“年”兽的办法。从此每年除夕,家家贴红对联、燃放爆竹;户户烛火通明、守更待岁。初一一大早,还要走亲串友道喜问好。这风俗越传越广,成了中国民间最隆重的传统节日。

  现在,一年年关又将临近,生肖世界中“年”兽准备在过年之时开始四处乱窜破坏气氛!爱与和平化身的生肖勇士们怎么能容忍这样的事情发生呢!于是准备在过年之时保护人们平安过年的生肖们启动了强大的人肉搜索,搜索出了年兽经常会出没的地方——双暮林、金色谷道、陈塘关外、、沙滩、天牛洞……这些地方都将是年兽捣乱的据点!

  但是不知道年兽长啥样,即使知道了年兽的出没地但是万一因此错杀怎么办?正义的生肖们再次开启了对年兽外表的人肉搜索,经过长时间的信息采集和照片查找,终于找出了一张曾经目击年兽作乱的图片!


年兽

  知道了年兽的出没地,清楚了年兽的样貌,相信到时年兽在生肖们的追捕下一定不会成为过年欢乐气氛的破坏者的!而且听说成功绞杀年兽是能获得很多奖励的哟!如果没把握能完全打败年兽的话,那就去百宝商那里买些鞭炮吧,年兽可是非常怕这个的!

  下载《生肖传说》客户端:sx.12ha.com/

  《生肖传说》账号快速注册:passport.12ha.com/GCP_Register.aspx

  金酷游戏运营团队

  【文:菜依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生肖传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