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新年《诛仙》全民砸蛋中奖百分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诛仙_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导语:《诛仙(官方博客 玩家博客圈 评测 游戏资料)》“牛”年送大礼!全民砸蛋,全新跳舞装备、双倍经验、金币送上门!

  《诛仙》新年砸蛋齐欢乐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月16日-2月3日,只要你充值《诛仙》即可参与活动,砸金蛋拿大奖!


砸金蛋拿大奖!

  砸蛋送海量超值奖励!

  《诛仙》砸蛋齐欢乐是向全区、全服玩家同时开启大型全民活动!

  活动期间任何玩家每在服务器充值1元宝即可获赠1点积分,每使用10点充值积分,即可在本活动页面众多彩蛋中任意砸开其中一个!每砸一个彩蛋就能百分之百获得随机的丰厚奖励!

  跳舞技能装备全新登场!

  在共计30个彩蛋中,100%随机隐藏着一个“跳舞技能的七阶法身/金身”装备,只要你够幸运,也许第一个彩蛋就可金花四溅开出“跳舞技能的七阶法身/金身”。

  “跳舞技能的七阶法身/金身”与其他105级才能使用的法身/金身装备不同,只要修真者到达30级即可使用!它不仅拥有其他七阶法身/金身的强悍属性,还拥有独特的跳舞技能,让你不用穿戴主角时装,也能跳出绚丽舞姿!

  同时,还可以将其在青云-轩辕祖师旁的两位仙童处兑换成普通的法身/金身装备,在集齐三个普通装备后便可将其生产为拥有更强属性的八阶法身!


《诛仙》新年送大礼!丰厚奖励等你来拿!

  更多奖励等你来拿!

  砸开彩蛋,除了可以随机获得“跳舞技能的七阶法身/金身装备”奖励之外,还有机会获得:

  轩辕通宝4个:相传此物是轩辕大帝聚九州之金督造的上古通宝。可在轩辕老祖处换取各种上古奇珍;

  成捆的功德香4个:可以用来捐献给各大门派或忠烈碑,获得门派贡献值或忠义值。单捆共100根;

  60分钟双倍经验道具1个:每次使用一个双倍经验道具,即可获得60分钟打怪双倍经验时间。此效果不与其它双倍经验效果叠加;

  麒麟内丹1个:宠物经验丹药,可以立即提升宠物历练500000,右键点击即可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龙魂符4个:蕴藏真龙魂力的灵符,可用于精炼各种神魔装备;

  金条5根:铸成条状的黄金,可以出售给城中NPC换得大量游戏币。

  100%的获奖几率,超多丰厚奖励等你来拿!赶快来砸彩蛋,拿大奖吧!

  《诛仙》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诛仙》,感动三千万诛仙迷的痴情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诛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