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 17:57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4款:

  1月19日(周一):《神兽》二测

  
神兽

  游戏介绍:全新的即时回合制骑战网游《神兽》由蓝港在线独家代理运营,国内创意开发商厦门奇域倾力研发。游戏背景为人、仙、妖、鬼四大种族共存的神话时代,玩家将通过“修仙”、“问道”、“搜神”、“降魔”的游戏主线,对《神兽》世界进行一系列的游历和探索。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月20日(周二):《Deco光黑世界》封测

  
Deco光黑世界

  游戏介绍:《Deco光黑世界》中国第一款以半动画风格展现的3D MMORPG最纯粹的战争网游。在清新亮丽的美术风格和可爱的人物造型基础之上,紧扣对角色成长路线的塑造,将用户置身于浓郁的战斗氛围之中,最大限度满足喜欢战斗的Q版游戏爱好者的喜好。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月21日(周三):《远征》技术封测

  
远征

  游戏介绍:《远征online》是由深圳冰川网络公司自主开发的一款2.5D游戏。游戏以诸神之战,女娲补天,仙魔大战,人神逐渐分离的时代为背景,以人族发展进程中不断自我修练,开发资源,学习技能,挑战试炼,征战杀伐为剧情的主线。

  官方网站:暂无

  1月23日(周五):《纵横OL》封测

  
纵横OL

  游戏介绍:《纵横OnLine》中,公会争夺战、城战,首次实现中国古代攻城夺寨,地区割据的争斗格局。在紧张刺激的攻防战斗中实现不同的战术打法,不仅体现了团队之间配合的重要性,更在MMORPG元素中首次加入了公会策略对决这一新颖元素。以此改变了过往MMORPG网游PVP单调的对阵格局,注入了全新的谋略理念,让玩家在游戏公会有强烈的归属。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