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0万在线DNF首枚公会称号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6:1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成就勇士梦想,实现格斗愿望,《地下城与勇士》一直致力于给玩家最爽快的格斗感觉。而玩家对DNF的热情支持,更是让DNF同时在线突破120W大关!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时刻,DNF运营团队在为公会玩家奉献新年大礼公会系统的同时,还为公会成员准备了DNF史上首枚公会称号!  


称号属性

  只要在活动时间2009年1月8日到2009年2月10日这段期间,公会等级达到7级,公会中的每个成员可获得一个DNF首枚公会称号——“公会★勇士阵营”。拥有这枚称号不仅是公会荣誉和实力的象征,更是上阵杀敌,独步PK场的最佳伴侣。

  DNF每个称号的获得都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有的需要帮助NPC收集物品,有的需要冒着生命危险去高级地图里击杀高级BOSS,而付出与收获是成正比的,完成任务要求以后,大家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称号。新版本中的公会称号不仅属性强大,并且获得途径和以往的称号相比是最简单的。只要您所在的公会等级达到7级时,系统将自动给您所在的公会成员赠送“公会★勇士阵营”称号。各位成员只要登录游戏,查收系统邮件即可。人人有奖,个个拿称号,如此美事,只有《地下城与勇士》才会有。

  你还在孤单作战?你缺少朋友陪伴?来《地下城与勇士》吧,全新的公会系统,让玩家之间的交流更加便捷,更多的游戏特权属于公会成员,在这里你收获的不仅仅你是友谊,还有值得纪念的DNF史上首枚公会称号。

  永不言败,永远格斗。新年新版本,DNF华丽第二章死神挑衅,期待您的参与。更多特权称号,更多好玩亮点,更多的荣耀和快乐,尽在《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gamebbs.qq.com/lanmu/197.shtml

  DNF官方资料站:games.qq.com/tencent/dnf/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地下城与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