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囊括08游戏产业年会9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2:13  新浪游戏

  2009年1月15日,200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在青岛颁出各项年度大奖,巨人网络全线出击一举囊括十佳开发商、运营商等在内的9项大奖。

  据悉,巨人网络在荣获2008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十佳游戏运营商称号之外,还获得了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游戏产业年会特别奖以及游戏企业爱心奖,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先生荣膺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原创大作《征途》梅开二度,获得十大最受欢迎网游和十大最受欢迎民族网游称号;即将在年内登场的《万王之王3》入围2009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网游。

  据了解,2008年巨人网络再接再厉取得了众多突破,第二款网游《巨人》成功公测,入股51.COM迈出社区战略关键一步,推出《征途怀旧版》成功吸引50万好玩家回归,《征途》成功登陆东南亚市场,《体育帝国》与《万王之王3》分别在欧洲与台湾开启测试并取得良好回馈……

  巨人网络相关人士表示,9个奖项是对巨人网络2008年各方面努力的极大肯定与激励,在“做真正属于中国网游玩家自己的游戏”的理念引领下,巨人网络将继续为玩家奉献各种类型的网游精品大作。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网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