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大红包领到手《英雄2》过年道吉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 10: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II》专区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大年初一的早上,每个人都想要喊出这句话,孩子都欢快的跑到大人面前去,摊开双手,就喜欢红彤彤滚滚圆的大红包放在掌心的感觉!拿到大红包不仅是收到了好礼物,更是为新的一年带来了红红火火的朝气!让这一年都能在红包的感染下快乐幸福的渡过!

  在《英雄2》这个真实的大陆,虽然大家都是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但是在这新春佳节之际,谁也不会拒绝那红彤彤滚滚圆的大红包!大红包里包裹着一整年的好运气与喜悦!让人从里到外透出喜庆,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英雄2》将在2009年1月24日至1月26日间,举办“过新年,领红包”活动!活动时间内,所有60级以上的玩家都能够在活动管理员NPC李梅真处免费领取新年红包一个!玩家要注意的是,在活动的三天时间里,每个账号每天只可以领取一次新年红包,并且在这个账号里要有至少一个等级在60级以上的角色,新年红包领到手后,不可以交易,但是从红包中开出的物品则可以交易!

  到底大红包里都包裹着什么大礼呢?种类真是太多了!遇此佳节,不多放一些烟花,灿烂一下天空怎么行?大红包里就有单发烟花一组(60个);很多玩家都盼望着打怪能爆出金柜银柜,一下子就能卖好多的钱啊!这次大红包里也有金柜银柜!就看谁的运气好,抽到可就赚大了;另外红包里还有天蚕丝、万年寒铁这样的稀有材料;更有高级佩戴物,疗伤药和人参就不用说了;甚至还有紫霞武器、夺命武器,也有破天防具、傲龙防具,都是极品装备武器!

  春节期间,不仅只有红包大礼免费送给玩家,更有更多精彩活动一统开展,让玩家快快乐乐,欢天喜地过新春!


新年红包


大年兽攻城


小年兽送喜

  <<<<<<点击进入其他春节活动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最新客户端下载页面 www.herochina.com.cn/youxixiazai/

  <<<<<<点击进入账号注册页面 reg.herochina.com.cn/user/

  新春佳节就快到了,谁不想在喜庆的日子里多沾点福气?快快来领取你的大红包吧!大美女李梅真在天龙城等着您呢!看看您是抽到金柜大赚一笔,还是抽到极品武器,向朋友炫耀一下!不管抽到什么,都是为玩家带来快乐,祝玩家在新的一年里马到成功!尽情享受《英雄2》最真实刺激的武侠魅力!

  看最精彩的武侠电影,玩最真实的武侠游戏,一切尽在《英雄2风情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英雄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