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二之天贰》NPC方言配音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4:58  新浪游戏

  一部经典搞笑电影“疯狂的石头”曾经引发了一阵“方言热”,导演大胆尝试使用将各种方言出现在电影里,结果是使剧情如虎添翼,极致的搞笑堪称经典。如今,在《十二之天贰》中,我们的玩家也可以大搞一把“方言热”,也许即刻你就可以成为《十二之天贰》的super star!

  诚邀天下玩家 NPC配音由你来

  无论你是山东山西,河南河北,五湖四海玩家皆能参加这个活动。在《十二之天贰》中,NPC配音将全部由玩家来完成,别在乎你的普通话标准,要的就是原汁原味。试想下,刚听完湖北小伙的吆喝声,立刻碰到天津妹妹在窃语,岂不是乐趣无穷,更或者听着自己家乡的味道,会不会感觉更加亲切?

  从1月12日起,NPC配音活动已全面开启。只要拿起你手中的麦克风,按照我们的录音教学大胆说出你的家乡话,发至官方邮箱即可。

  详细内容请访问活动页面12sky2.gfyoyo.com.cn/new/12Huodong/npc_py/

  这里不光有热血的激斗、势力的分争,这里还有别处无法体验的乐趣。尝试听过游戏中的NPC说着自己家的方言吗?尝试过游戏中传来自己或朋友亲切的声音吗?想象过死党的声音出现在游戏中吗?《十二之天贰》将打造一个您专属的游戏,让您体验自己的武侠世界!

  《十二之天贰》官网12sky2.gfyoyo.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十二之天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