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流5.0温馨小屋创意这个冬季不寒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4:55  新浪游戏

  寒流来袭,如何才能度过严冬?对于现在的爱美一族来说,穿的太厚重等于是对自己美丽的一种折磨。可是外边那么冷,穿少了又不行,怎样才能让自己美丽又暖和呢?没点子的话就快来《飘流5.0》创意小屋大赛看看吧。这里新奇的点子多的去,爱美的方法比比皆是,绝对让你冬季美丽不冻人哦!

  冬季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只是它那种美透露着许多冷艳而已。许多玩家都选择在冬季足不出户,呆在家中静养。结果导致体质下降、越坐越冷,使得原本精神美丽的外貌变得无精打采,暗淡无光。对于此症,图中玩家则为冬季“宅人”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保养方法。防寒首先就得从视觉效果做起,将家中所有摆设一律换上绿树红墙。不要摆放太多的家具,多种些花花草草,一看上去就像在夏天的大森林中!然后再准备一大盆热水舒舒服服的泡个澡,解乏又美容,绝对是冬季的最佳享受!


绿树红墙很多花草看上去就像在夏天的大森林中

  热恋中的人是全然不知寒冷的!细看图中的场景,满屋都是鲜艳的玫瑰,小小的篱笆竖在雪地上,周围的墙则采用黑色星空壁纸修饰。男女主角们相依相偎的坐在花丛中,一股浪漫油然而生。整幅画面色彩亮丽,十分美观。尤其是星空、雪地和花圃的配合,十分的有创意!主角告诉我们,无论是在漆黑的夜晚,还是在寒冷的雪地,只要我们真情不变在一起,两个人的世界必然会如同仙境般美丽。这里长满了鲜花,充满了生机,黑暗与寒冷永远无法向我们靠近……


满屋都是鲜艳的玫瑰浪漫油然而生

  头一次见雪人结婚,真是太新奇了!图中玩家欢聚一堂,用可爱的小毛毯为雪人夫妻拼上了一条长长的红地毯。两旁坐满了到场参加婚礼的嘉宾,音响里奏出结婚进行曲,灰雪人与白雪人走到了桌子面前,一个由玩家客串的神父正为他们宣读着结婚祝词。结婚的喜庆充满了温馨,许多玩家都为这对雪人夫妻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等等,你再仔细看看!由于场面太火爆、太热闹,有些MM玩家热不住竟然穿起了泳装,真是太雷人了!难怪灰雪人双眼紧闭露出痛苦状,原来是怕自己受不了泳装MM的诱惑啊……冬季集体大狂欢,绝对是玩家展现自己魅力的最佳时刻。尽情欢歌尽情热舞,不仅健身还能美容哦!


雪人结婚场面火爆

  《飘流5.0》温馨小屋创意多,这个冬季最温暖!看到以上玩家的作品,你是否也深有感触呢?如果你也有好的想法或创意,随时都可加入到小屋大赛的行列中来哦!《飘流5.0》“创意小屋大赛”现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这时期相信会有更多更精彩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想要成为时尚达人吗、想做飘流中的网络红人吗,“创意小屋大赛”千万不要错过哦!

  《飘流5.0》创意小屋专区:点击进入

  《飘流幻境5.0》火爆公测进行时,2008好玩才是王道!

  点击进入公测账号申请页面:cmc.catv.net/cmc/

  《飘流幻境5.0》官方网站:wlonline.catv.ne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飘流5.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