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游戏创业平台赢在巨人计划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09:51  新浪游戏

  “赢在巨人”计划是巨人网络推出的一个网游大型创业平台,旨在帮助那些创意丰富、才华出众,但尚不具备独立创业条件的年轻创业者们。

  “赢在巨人”计划由巨人网络为创业者提供资金、技术、团队补充、全国推广运营等全方位支持。一旦项目成功,创业团队可获最高20%的利润分成。

  “赢在巨人”计划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网络游戏创业平台:

  其一,史玉柱先生亲自指点创业。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先生亲自负责搭建创业平台,确保创业项目在研发阶段获得充分支持,一旦创业项目开发成功,将自动成为巨人网络的核心产品,公司负责安排运营资源,启动强大的运营推广平台、专业的技术保障和客服队伍,进行重点集中推广。

  其二,保证创业团队最大的自主性。对成功立项的项目,巨人网络主要承担“帮助”而非“监管”的角色,不干涉孵化阶段项目方向与决策,不干涉团队组织架构与人事安排,只有当管理团队主动提出需求时,巨人网络才为其提供最大力度的帮助。

  其三,创业期资金支持,成功后利益共享。巨人网络是行业中现金储备最丰厚的公司之一,加入“赢在巨人”计划,研发阶段可获得充足的资金支持,创业团队无需为资金担忧;项目成功后,创业团队将获得最高20%的利润分成,并确保利益准确及时分配到位。

  详细情况请点击:www.ztgame.com或www.ga-me.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巨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