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NF百万庆典邀请赛上演新版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里《地下城与勇士》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与欢乐,百万人气更是一举奠定了其至尊级格斗网游的宝座。在新年到来之前,随着DNF的百万庆典在上海卢湾体育馆落下帷幕,带给我们的除了有华丽的庆典启动仪式、精彩的COSPLAY和回馈玩家的现场抽奖,更有全国格斗天王与大学城挑战赛冠亚军带来令现场所有玩家热血沸腾的PK邀请赛!

  TAKIBIN挑战灰加:video.qq.com/v1/videopl?v=5jNBnXY0X9M

  大象战Saila:video.qq.com/v1/videopl?v=5hDODrkMGJA

  由于比赛使用的是新版本死神的挑衅,正好现场玩家也有幸提前目睹了在新版PK场上演的首次巅峰对决!全国格斗大赛亚军大象此次使用的职业有点出乎意料的是柔道,而对手SAILA使用的职业是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职业——毒王!在战至第二局伴随着主持人与现场玩家的惊呼声中,大象以一招45级柔道新技能“裂石破天”直接KO了对手,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还是SAILA棋高一着,以3比2拿下比赛。而在随后出场的格斗天王灰加与力法TAKIBIN之间的对决中,灰加没能再继续创造金身神话,也许是对新版本的不太适应,面对对手精准的跑位与强大华丽的连技灰加显得办法不多,最终作为大学城挑战赛冠军的TAKIBIN最终以3比0胜出。

  尽管没有了天空套,尽管比赛的版本大家都刚熟悉没几天,但高手毕竟是高手,格斗天王之间的对决以及PK场的改版与格斗的新技能着实让现场的所有玩家一饱眼福!随着DNF第二章“死神的挑衅”开启,PK场改版之后将变得更加平衡,也会有更多的格斗达人玩家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与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现场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gamebbs.qq.com/lanmu/197.shtml

  DNF官方资料站:games.qq.com/tencent/dnf/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地下城与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