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免费测试网络游戏一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9:49  新浪游戏

  本周免费测试的网络游戏共有5款:

  1月12日(周一):《魔幻三国志》终极内测

  
魔幻三国志

  游戏介绍:《魔幻三国志》还将以全新剧情,全新阵法,全新感受,带你领略魔幻的强大魅力和三国的浓郁风情。继新年版本之后,魔幻接下来将要开放的是更多全区域剧情,玄武玲珑成就一代枭雄,白虎现世如何以《孟德新书》中失传已久的布阵之法与网络时代的三国粉丝们来个亲密接触,你难道不期待吗?!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而今,九百多座历史城池即将全面开放,将壮丽河山万万丈疆土收入囊中,竖起君主封号的旗帜,你就是郡城的主人。纵览疆土,旌旗遍布,有谁不称赞你是三国的英雄呢!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月16日(周五):《亮剑》删档封测

  
亮剑

  游戏介绍:《亮剑》以抗战时期国共两党紧密合作,共同抗击法西斯侵略者为故事主线,一改《抗战》中玩家只能加入新四军八路军和抗联游击队而不能体验其他国军的抗战经历的设定,这一次,玩家将可以选择一支国军部队加入,体验全然不同的抗战军旅生涯。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1月16日(周五):《游戏人生》公测

  
游戏人生

  游戏介绍:《游戏人生》是一款现代题材的Q版2.0网游,是中国网游2.0的代表作。《游戏人生》没有杀戮的血腥暴力,告别回合制的单调战斗,取而代之的是收集、养成、创造等具有创新的战斗系统,充分体现出奥运、环保等的人文理念,堪称绿色网游的先锋。最让人期待的是《游戏人生》的四大亮点系统:自由化职业系统、精灵兽系统、创造系统、武器改造系统将带你遨游中国式2.0网游的神秘世界。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专题: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免费测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