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城与勇士死神的挑衅正式震撼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 11: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广东一区全民线上邀请赛开启 极品称号等你拿

  新年新气象,我们告别了充满坎坷跌宕的200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9年。新的一年我们总有许多期待,这一年我们应该是牛气冲天,我们深圳DNF精英俱乐部也为大家带来了新年活动—广东一区《全民线上邀请赛》。

  比赛宗旨:

  完全平民化。很多平民高手对装备差异所带来的效果摇头叹息。我们协商后一致认为,要让每个人都有参加的勇气,要让平民高手成为主流。比赛中我们限制了传承,史诗,粉装一系列贵族化装备。既不会影响比赛的可观性,又不会使平民高手感受到差距。我们的口号:让高手不再寂寞,让新手不再孤单。笑看江湖,谁与争锋!我们为你打造耀眼的舞台展现出你的魅力,和各路高手一决雌雄,放眼“武林”谁主沉浮。下一刻,你将成为无上至尊。

   

  


全民线上邀请赛

  赛事介绍:qbar.qq.com/guangdonggame/

  属于勇士的战斗悄然拉开了帷幕,期待着各位高手的积极参与。相信尚武之魂,竞争者之魂的诱惑不亚与当年的倚天剑与屠龙刀。一场你争我夺的好戏即将上演,各路豪杰准备就绪,战事一触即发,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比赛报名时间:2009年1月5日至2009年1月12日

  报名地址:qbar.qq.com/guangdonggame/

  比赛时间:2009年1月16日起

  比赛地点:广东一区自由决斗场

  比赛奖励:

  第一名奖励:100QB+尚武之魂称号

  第二名奖励:50QB+尚武之魂称号

  第三名奖励:30QB+尚武之魂称号

  第四名奖励:10QB+竞争者之魂称号

  新年的钟声还萦绕在耳旁,赛事正式拉开了序幕,欢迎各位英雄豪杰踊跃报名,我们期待着你们最完美的PK演绎。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gamebbs.qq.com/lanmu/197.shtml

  DNF官方资料站:games.qq.com/tencent/dnf/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地下城与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