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NF职业觉醒技能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7: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地下城与勇士-DNF官方网站合作专区》专区

  我们即将跨入入崭新的2009年,《地下城与勇士》也将迎来新的篇章——死神的挑衅。在目前的版本中,仅开放了神枪手和格斗家的觉醒技能,令很多玩家艳羡不已。不过在死神的挑衅版本中,战斗法师和红眼的觉醒技能也新鲜亮相。

  觉醒技能作为《地下城与勇士》中各职业的终极技能,不仅仅是对勇士的考验,同样以其华丽的技能和强大的攻击输出备受玩家青睐!不妨先来看看各职业的觉醒技能究竟是怎样。

  毒王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职业,大家在第一届全民格斗大赛中都已目睹了毒王的风采。毒王的觉醒死亡毒雾幻化成一个粉红的剧毒地带,弹指间杀人于无形,留下的只有满地的鲜红堪称一朵剧毒的玫瑰。


毒王觉醒

  神枪手作为天界的领导者,其觉醒自然与天界有着密切的关系。大枪的觉醒将会触发天界中的卫星,并从卫星中发出5束威力强大的激光射线给敌人对致命的打击。而弹药师作为阿拉德大陆最为精通弹药的专家,其觉醒将会召唤出一支由神秘女枪手组成黑玫瑰特种精锐部队给予自身强大的火力支援,并且每名黑玫瑰女枪手的攻击方式都各不相同,令人防不胜防,实力可想而知!


弹药觉醒


大枪觉醒

  战斗法师作为魔法师中唯一的物理攻击职业,娇小可爱的身躯下却蕴藏着强大的攻击自然不可小视。战斗法师觉醒后将会获得主动觉醒技能变身贝亚娜和被动觉醒技能战斗艺术。当激活主动觉醒技能后,战斗法师将变身为贝亚娜进行战斗,变身后的一定时间内,自身将处于无敌状态;自身的攻击力、攻击范围、攻击速度、移动速度、跳跃力和防御力将会大大增加,还可以获得新技能苍天击和天地碎霸。不过除后跳和BUFF以外原先的主动技能将无法使用。


战法觉醒

  狂战士作为鬼剑士中典型的战斗机器,因其自身的HP越少能力越强,加之其眼睛为红色,故又名红眼也。觉醒后的红眼整个身体也被血气所笼罩,成了名副其实的红人也。红眼觉醒技能分为主动觉醒魔狱血刹和被动觉醒鲜血之忆,从技能的名称就可以联想充满了血腥和暴力。鲜血之忆可提高血气系列技能的出血Lv,若周围一定范围内存在处于出血状态的敌人或友军,则可以增加自身的力量和命中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地下城与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