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岛举国之力重推《星战前夜O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5:54  新浪游戏

  近日冰岛总统奥拉维尔·拉格纳·格里姆松在2009年的新年致辞上赞扬优秀的网络游戏产品给了冰岛儿童和青少年“带来对太空更多的憧憬”,“通过网络游戏的相互作用,使人们更加接近宇宙”,并且特别点名到冰岛的明星企业CCP开发的网络游戏EVE,是不可多得佳作,并承诺在未来给予这样的高新技术产品更多的政府支持。由此可见EVE在冰岛社会的影响力。

  CCP作为一家创意型企业,对冰岛的GDP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EVE每年在全球的高盈利占据了该国5%的GDP。2006年,EVE是作为“中国和冰岛合作”级别的项目引入中国。

  由CCP开发的EVE


由CCP开发的EVE

  来自冰岛总统的强烈推荐


来自冰岛总统的强烈推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星战前夜O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